证券代码:688110 证券简称:东芯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4

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顺利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选举叶慧华(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4月30日

  附件:

  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叶慧华女士:1980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南京大学学士。2004年5月至2005年5月任上海埃斯凯电气有限公司质量检验员;2005年5月至2010年4月任技领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物流仓储主管;2010年4月至2012年3月任佳时特储运有限公司物流部客户主管;2012年4月至2017年2月任融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客户资源管理;2017年4月至今任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资深销售助理。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