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355 证券简称:明志科技 公告编号:2022-013

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3,077,000股,占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志科技”或“公司”)股本总数的比例为2.5000%,限售期为12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 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5,227,284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比例为4.2471%,限售期为12个月。

  ● 本次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5月12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21年3月21日出具的《关于同意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894号),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0,770,000 股,并于2021年5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前总股本为9,230.7692万股,首次公开发行A股后总股本为12,307.7692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9,805.3678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79.67%,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02.4014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0.33%。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含战略配售股份),共涉及限售股股东3名,对应限售股数量共计8,304,284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 6.7472%,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其中,战略配售限售股股东1名,对应限售股数量为3,077,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比例为2.5000%;其他首发限售股股东2名,对应限售股数量为5,227,284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比例为4.2471%。

  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8,304,284股,将于2022年5月12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含战略配售股份),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含战略配售股份),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等文件,本次申请上市流通限售股股东所作承诺如下:

  (一)公司战略配售股东东吴证券-招商银行-东吴证券明志科技员工参与科创板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配售对象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限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

  (二)公司股东苏州致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致远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诺如下:

  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本企业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本企业若未履行上述承诺,由此产生的收益将归公司所有,并且将在中国证监会指定报刊上公告相关情况,及时、充分披露承诺未能履行、无法履行或无法按期履行的具体原因并向投资者道歉;若未按照司法文书认定的赔偿方式和赔偿金额依法赔偿的,自赔偿责任成立之日至赔偿承诺履行完毕不得在公司处领取股东分红(如有)。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严格履行相应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机构。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参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各项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和《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限售承诺。明志科技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明志科技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8,304,284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比例为6.7472%,具体如下:

  1、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3,077,000股,限售期为12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2、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数量为5,227,284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5月12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注:(1)持有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四位小数;(2)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四)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