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506 证券简称:*ST香梨 公告编号:临2022-25号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4月2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二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周恩鸿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阿尔斯兰·阿迪里先生出席会议;常务副总经理王伟义先生、副总经理李春芳女士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延长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所审议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在关联股东新疆融盛投资有限公司回避表决35,273,018股的情况下,经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审议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一)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

  律师:王恒、鲁昊源

  (二)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一)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9日

  

  证券代码:600506 证券简称:*ST香梨 公告编号:临2022-26号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上午 10:00-11:0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5日(星期四)至5月11日(星期三)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通过公司邮箱xlgf_dmb@163.com进行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0日发布公司2021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1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2022年5月12日上午 10:00-11:00举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 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1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12日上午 10:00-11:00

  (二) 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二楼会议室

  (三)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三、 参加人员

  董事长:周恩鸿

  常务副总经理:王伟义

  副总经理:李春芳

  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阿尔斯兰·阿迪里

  独立董事:李刚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上午 10:00-11:00,通过互联网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5日(星期四)至5月11日(星期三)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根据活动时间,选中本次活动或通过公司邮箱xlgf_dmb@163.com向公司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部门及咨询办法

  联系部门: 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996-2115936

  邮箱:xlgf_dmb@163.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