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证券代码:000829 公告编号:2022-032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唯科终端技术(东莞)有限公司30%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12月13日、2021年12月29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及2021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唯科终端技术(东莞)有限公司30%股权并向其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音通信”)以自有资金30,000万元人民币收购唯科终端技术(东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唯科”)30%的股权,并以自有资金15,000万元人民币对东莞唯科进行增资。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4日、2021年12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唯科终端技术(东莞)有限公司30%股权并向其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1)和《2021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116)。本次交易中关于收购东莞唯科30%股权的交割工作已完成,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8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唯科终端技术(东莞)有限公司30%股权完成交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

  2022年3月1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唯科终端技术(东莞)有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0号),各股东按照股权比例通过增资方式向东莞唯科提供合计5亿元的运营资金。东莞唯科完成了上述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东莞唯科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变更为15,000万元人民币。

  二、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根据交易协议及交易各方约定,天音通信及各股东按照股权比例向交易对方支付第一笔转让价款,即股权对价的13.5%,合计人民币1.35亿元。鉴于对付款条件的审查情况,各方针对第一笔转让价款签署了《补充协议》,商定其中420万元作为保证金,待完整履约后予以支付,本期交易价款总额调整为1.308亿元。截至2022年4月29日,预付款、交割款及第一笔转让价款的支付及相关工作已完成。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