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2022年度银行授信及
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966 证券简称:法兰泰克 公告编号:2022-027

  债券代码:113598 债券简称:法兰转债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2022年度银行授信及

  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4月28日,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兰泰克”)披露了《关于申请2022年度银行授信及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3)。2022年度法兰泰克及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并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相互提供担保。

  法兰泰克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担保额度最高不超过10亿元,按公司类型、资产负债率是否超过70%,以及新设公司进行区分,进一步明确各子公司的授信担保额度,现补充公告如下:

  一、对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

  基于生产经营需要,法兰泰克将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2022年度拟向相关银行申请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长期借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抵押贷款等。接受担保的子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1、全资子公司(资产负债率低于70%)

  ■

  对该类别全资子公司的具体担保额度在4.30亿元的总额度范围内可相互调剂,具体以实际业务办理时与银行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

  2、全资子公司(资产负债率高于70%)

  ■

  对该类别全资子公司的具体担保额度在1.60亿元的总额度范围内可相互调剂,具体以实际业务办理时与银行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

  3、控股子公司

  控股子公司苏州一桥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资产负债率68.46%。法兰泰克持股比例60%,拟授权对其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且担保比例不超过公司股权比例。

  4、新设公司

  ■

  上述新设公司暂未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暂无资产负债率数据,公司将在其实际需要担保时按其资产负债率是否超过70%进行区分,具体额度并入相应类别的担保总额,在同一类别内可相互调剂。

  二、担保情形

  法兰泰克为上述各类别子公司在该类别预计授信额度范围内提供担保,担保类型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授信业务全部结束为止,担保范围包括实际发生的授信额度本金及相关利息,担保的最高额合计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 4 月 30 日

  

  证券代码:603966 证券简称:法兰泰克 公告编号:2022-028

  债券代码:113598 债券简称:法兰转债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2022年4月28日,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

  ●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以下简称“财政部”)新颁布或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执行该规定对本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影响。

  现对会计政策变更对公司的具体影响补充说明如下:

  1、《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4号》(财会〔2021〕1号)

  公司按照财政部会计准则相关要求执行准则解释第14号,该项会计政策变更对2021年度财务报表金额的影响为0.00元。

  2、《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5号》(财会〔2021〕35号)

  公司按照财政部会计准则相关要求执行准则解释第15号,该项会计政策变更对2021年度财务报表金额的影响为0.00元。

  特此公告。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4 月 30 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