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020 证券简称:爱普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0

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4月30日,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并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由于填写失误,上述公告之二股东信息“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中有一处数字错误,现予以更正,具体如下:

  更正前:

  ■

  更正后:

  ■

  除上述更正外,报告无其他修改。更正后的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和本公告将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公司对因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及报告使用人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今后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编制和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