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旗下基金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4月3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5月5日起,开展本公司旗下基金转换费率优惠活动。

  (1)适用基金范围

  适用于目前本公司旗下所有公募基金。

  (2)优惠活动内容

  活动起始时间为2022年5月5日,结束时间以本公司公告为准。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办理基金的转换业务,转换申购补差费率(转出基金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补差)实行费率优惠,其中货币基金转换本公司旗下其他开通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享受0折优惠;除货币基金以外的其他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率,享受1折优惠;若原申购补差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固定费用执行,不参与本次费率折扣优惠。

  投资者通过代销渠道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转换业务,转换申购补差费率(转出基金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补差)以代销机构最新公示为准;若原申购补差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固定费用执行,不参与本次费率折扣优惠。

  对于处于封闭期的基金,将在进入开放期后参与上述费率优惠活动。

  本次费率优惠活动也适用于本公司后续新发行成立或已成立后续将进入开放期并收取前端申购费且开通转换业务的基金。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销售机构规定为准。

  (3)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销售机构根据法规要求对投资者类别、风险承受能力和基金的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4)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furamc.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685-5600)了解或咨询有关事宜。

  特此公告。

  

  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