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未来股份 公告编号:2022-010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无法在法定期限披露定期报告暨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因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经审计的2021年年度报告以及2022年 一季度报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5日起停牌。如公司在停牌2个月内仍无法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则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开展公司财务审计、定期报告编制过程中遇到困难,将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和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现将相关风险事项披露如下:

  一、重大风险情况说明

  1、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因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经审计的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5日起停牌。

  2、如公司股票在停牌2个月内仍无法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则公司股票将在停牌2个月届满的下一个交易日披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并自下一个交易日复牌,并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3、如公司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2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二、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的原因

  公司定期报告所涉及的部分信息准确性、完整性暂无法核实,需进一步梳理清查;会计师审计报告所涉及事项无法在短时间内核实、说明。为保证2021年度报告披露的准确性、完整性,我们拟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待相关事项核实后再对外披露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三、解决方案及披露时间安排

  目前公司正在努力推进年报编制与审计相关的工作,加强与客户、年审会计师等相关方的沟通,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抓紧完成定期报告的编制工作,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2个月内披露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公司对于定期报告无法及时披露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