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2022年一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800 证券简称:道森股份 公告编号:2022012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2022年一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0日披露了《2022年一季度报告》。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将“一、(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章节中的数据填写错误。

  公司对原公告相关内容进行如下更正:

  更正前: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更正后:

  ■

  除以上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公司2022年一季度报告(更正版)》将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文件的编制和审核工作,避免出现类似问题。对上述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