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1066 证券简称:万事利 公告编号:2022-033

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有序复工的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有序复工情况

  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4月11日收到有关部门通知,公司一名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复核阳性,按照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公司相关人员进行防疫管控,对在万事利大厦A座和B座范围内人员进行隔离管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受疫情影响临时停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

  根据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于2022年4月26发布的2022年54号通告:根据国家、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自2022年4月26日起,上城区笕桥街道万事利大厦园区相关区域解除封控、管控措施。公司于4月29日开始部分复工。

  二、相关影响及公司采取的措施

  (一)停工期间,公司无新增确诊或无症状感染病例,公司相关人员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合理开展远程办公,并提前组织做好复工准备。复工后,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等措施的要求,充分配备防疫物资,加强制度化管控,切实保障在岗员工的身体健康,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权益。

  (二)本次因新冠疫情防控导致的临时停工共计18日,对2022年度二季度业绩产生一定不利影响,但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长期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积极调整生产经营计划,与客户及供应商充分沟通,保证供销有序运转,努力减少本次临时停工造成的负面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密切关注所在地疫情防控后续进展情况,依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