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99 证券简称:环球印务 公告编号:2022-024

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2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6日在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为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增强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加强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陕西上市公司协会根据陕西证监局工作部署,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活动”。

  届时,公司董事、总经理孙学军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林蔚女士将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网络沟通和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加!

  本次业绩说明会的活动时间为 2022 年 5 月 13 日(星期五)15:00-17:00。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http://rs.p5w.net)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本次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 2022 年5 月 12 日(星期四)18:00 前访问 http://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特此公告。

  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