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55 证券简称:金岭矿业 公告编号:2022-030

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金召矿业主井提升系统
升级改造完成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山东金召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召矿业”)于2022年3月4日起进行主井提升系统升级改造,预计升级改造时间为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金召矿业主井提升系统升级改造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

  公司于近日收到金召矿业《关于主井提升系统升级改造完成的通知》,金召矿业按照主井升级改造计划,在预计时间内完成了本次升级改造,并恢复主井提升,后续将按照既定生产计划等开展工作,保证金召矿业年度生产计划的完成。

  特此公告。

  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