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38 证券简称:天威视讯 公告编号:2022-016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4月29日收到财务总监王兴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王兴先生申请辞去财务总监的职务,辞职后,王兴先生将不在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兴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也不存在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应履行而未履行的任何承诺。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兴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兴先生辞去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开展。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为保证公司财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林杨先生暂时代行财务总监职责,期限至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日止。

  王兴先生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行使职权,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王兴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