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868 股票简称:中国能建 编号:临2022-019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4月22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于2022年4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过有效表决,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对议案进行了审议,审核意见如下: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的规定;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未发现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所载资料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监事会同意该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拟同意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 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