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956 证券简称:威派格 公告编号:2022-032
债券代码:113608 债券简称:威派转债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平潭王狮盈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王狮盈科”)及其一致行动人平潭盈科盛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盈科盛达”)、平潭盈科盛隆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盈科盛隆”)、平潭盈科盛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盈科盛通”)持有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威派格”)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421,761股,占威派格总股本的4.2132%。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王狮盈科及其一致行动人盈科盛达、盈科盛隆、盈科盛通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计划在公司披露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168,600股,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计划在公司披露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1,253,161股,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或“减持计划”)。具体减持计划情况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注1:上述一致行动人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均为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注2:以上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注:以上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一、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大宗交易方式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即2022年5月10日-2022年11月9日)。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1、关于持股及减持意向的承诺

  (1)减持方式:在本企业所持威派格股份锁定期届满后,本企业减持所持有威派格的股份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证券交易所规则要求,减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等。(2)减持价格:本企业减持所持有的威派格股份的价格(威派格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格相应调整)根据当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并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证券交易所规则要求。(3)减持期限:本企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证券交易所规则,结合证券市场情况、威派格股票走势及公开信息、本企业的业务发展需要等情况,自主决策、择机进行减持。(4)本企业在减持所持有的威派格股份前,应提前三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并按照证券交易所的规则及时、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自锁定期满2年内累计减持股份不超过届时所持股份总数的100%。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减持计划系王狮盈科及其一致行动人盈科盛达、盈科盛隆、盈科盛通根据自身资金需要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王狮盈科及其一致行动人盈科盛达、盈科盛隆、盈科盛通将根据市场情况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股份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