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2-04-30 来源: 作者:

  (上接B168版)

  ■

  

  ■

  ■■

  中天射频电缆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江东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南海海缆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电缆附件有限公司、中天海洋系统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中天科技精密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中天铝线有限公司、中天轻合金有限公司、中天电力光缆有限公司、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江东金具设备有限公司、中天合金技术有限公司、江东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中天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江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苏北光缆有限公司、中天集团上海超导技术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巴西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印度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印尼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印尼贸易有限公司、得美电缆有限公司、中天超容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科技摩洛哥有限公司、中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中天新兴材料有限公司、中天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的银行综合授信主要用于补充生产经营流动资金;中天世贸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印尼贸易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主要用于开立保函、信用证、远期锁汇等;中天科技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主要是用于补充贸易流动资金。

  四、董事会意见

  1、经审议,董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为控股子公司2022年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是根据控股子公司资信状况和补充流动资金的实际需要。被担保人均为控股子公司,综合授信用于发展主营业务,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有利于促进其业务发展,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故同意本次为控股子公司2022年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独立董事发表如下意见:公司本次为控股子公司2022年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是根据其资信状况和业务发展实际需要而做出的决定。被担保人均为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控制在必要限度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担保事项履行了规定程序,并及时披露,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关于上市公司对外担保的规定,不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为控股子公司2022年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事项。

  五、担保额度的有效期

  本次担保额度及相关授权的有效期为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六、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821,994.1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2,773,896.66万元)的比例为65.68%。公司没有逾期的对外担保。

  七、备查文件目录

  1、《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3、《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