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协鑫能科 公告编号:2022-037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10日(周二)下午15:30-16:30

  ● 会议召开地点:中国基金报-机会宝网上路演中心(www.jhbshow.com)

  ●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平台在线交流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为了让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的经营业绩、公司发展等情况,加强公司与投资者的交流沟通,公司定于2022年5月10日(周二)下午15:30-16:30在“中国基金报-机会宝网上路演中心”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一、会议类型

  本次业绩说明会以网络方式召开,公司将围绕2021年度的经营成果、公司发展情况等与投资者进行交流互动,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会议召开时间、地点、方式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10日(周二)下午15:30-16:30

  会议召开地点:中国基金报-机会宝网上路演中心(www.jhbshow.com)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平台在线交流

  三、参会人员

  公司董事长朱钰峰、董事总经理费智、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彭毅、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沈强等高管及独立董事、保荐代表人、其他中介机构代表。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登陆“中国基金报-机会宝网上路演中心”(www.jhbshow.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10日12:00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将您所关注的问题发送至公司邮箱:ir-gclet@gclie.com,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在说明会上进行回复。

  五、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公司证券部

  咨询电话:0512-68536762

  电子邮箱:ir-gclet@gclie.com

  特此公告。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