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74 证券简称:兴业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6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12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增资和受让股权的方式,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投资安玉口腔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玉口腔医疗”),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玉口腔医疗4.388%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披露的《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0)。

  公司已按照《关于安玉口腔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和《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支付了相关款项。现公司接到通知,安玉口腔医疗已就公司本次增资和受让股权事项办理了工商登记手续,公司已取得安玉口腔医疗4.388%的股权,对应注册资本472.9246万元。

  安玉口腔医疗最新的股权结构如下:

  ■

  特此公告。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