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3008 证券简称:开普检测 公告编号:2022-030

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豫政〔2022〕10号),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导参与完成的“智能电网通信规约检测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智能电网通信规约检测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设计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电网通信规约检测测试系统,提出了一种基于IEC 61850通信规约的全自动测试方法,实现了试验管理与试验过程的双闭环,攻克了智能电网通信规约自动测试和测试全面性的技术难题。项目成果有利于解决常规测试方案下智能电网通信规约检测过程中故障信息误判、漏判,测试自动化程度低、效率低等问题,为智能电网通信规约检测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智能电网通信规约检测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获奖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直接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