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22-021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议案。具体内容及相关董事会、监事会、独立董事意见、开户情况、持有人会议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5日、2022年1月1日、1月29日、2月16日、3月24日和3月2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相关要求,现将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22年4月27至28日,本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累计购买公司股票823,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成交均价约为5.71元/股,成交金额合计约为470.2万元。本计划已完成全部股票的购买,员工实际认购份额与股东大会审议同意的认购份额不存在差异。上述股票将按规定锁定24个月(自2022年4月28日至2024年4月27日)。

  公司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有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参与本计划人员中,涉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黄明先生、台冰先生、沈骅先生、薛彤先生、向自力先生、江疆女士、林映文女士、叶琴女士,与本计划构成关联关系,但自愿放弃间接持有股票的表决权,与本计划操作运行等事务保持独立性,因此,本计划与上述持有人不存在一致行动安排,亦不存在一致行动计划。除上述情形外,本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

  公司将按规定履行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