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房地产项目公司提供股东投入以及与合作方根据股权比例调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资金事项并进行授权管理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上接B986版)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漳浦县碧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月11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绥安镇府前街小桥东岸聚源东岸6号楼1601号

  法定代表人:杨智帆

  注册资本:1385.8667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漳浦十里江湾18#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厦门利碧辉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厦门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7.24%的股权,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1.79%的股权,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1.2%的股权,佛山市顺德区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0.77%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厦门利碧辉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漳浦碧溪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53,399.69万元,负债总额为52,256.97万元,净资产为1,142.72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27.67万元,净利润 -242.08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 为漳浦臻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7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泽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厦门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漳浦十里江湾19#地块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漳浦臻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浦臻阳”)34%及66%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漳浦臻阳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7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漳浦臻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月11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绥安镇江滨路与湖滨东路交汇处

  法定代表人:张坚

  注册资本: 1867.9245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对房地产业、住宿和餐饮业、旅游业的投资;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的施工;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漳浦十里江湾19#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厦门阳光泽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4%的股权,厦门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61.64%的股权,堆龙德庆区碧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1.98%的股权,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1.06%的股权,堆龙德庆区碧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0.99%的股权,堆龙德庆区碧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0.33%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厦门阳光泽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漳浦臻阳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87,878.90万元,负债总额为86,874.26万元,净资产为1,004.64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1416.56万元,净利润- 405.2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6. 为江西浩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1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茂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南昌炀城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江西南昌青山湖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江西浩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浩光”,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江西浩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1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西浩光房地产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4月12日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东升大道1111号江西科创孵化中心5楼504室

  法定代表人:王海运

  注册资本:4,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昌青山湖项目

  股东情况:江西茂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南昌炀城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江西茂阳房地产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江西浩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7,295.75万元,负债总额为14,864.21万元,净资产为32,431.53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72,584.92万元,净利润 -5,749.8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7. 为江西聚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33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芜湖齐垠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南昌西湖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江西聚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聚光”,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江西聚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33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西聚光房地产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4月15日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洪城路778号星河国际1621室

  法定代表人:林高颜

  注册资本:4,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以上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昌西湖项目

  股东情况:江西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芜湖齐垠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江西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江西聚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251.14万元,负债总额为11,284.98万元,净资产为-7033.84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34,086.34万元,净利润 -5,589.08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8. 为闽侯融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9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光纬实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福州闽侯甘蔗29#地块,各持有项目公司闽侯融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侯融光”,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闽侯融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9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闽侯融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2月21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甘蔗街道甘洲路5号

  法定代表人:廖国华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服务;其他未列明房地产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闽侯甘蔗29#地块

  股东情况:福州光纬实业有限公司及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光纬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闽侯融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47,854.83万元,负债总额为150,456.31万元,净资产为-2,601.49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 -2,252.67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9. 为永泰三木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99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光易实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福州永泰13#地块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平台公司永泰三木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泰三木”,本公司参股公司)45%及55%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永泰三木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99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永泰三木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4月16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樟城镇北门路72-1号三木中央天城1幢111店面

  法定代表人:李俊

  注册资本:4,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服务;住房租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永泰13#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福州光易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45%的权益,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55%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光易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永泰三木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纳入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表范围,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永泰三木的实际控制人。由于公司董事廖剑锋先生于过往十二个月内曾兼任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6.3.3条规定,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故公司为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表子公司提供股东投入构成关联交易。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78,500.13万元,负债总额为75,967.55万元,净资产为2,532.58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158.79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0. 为吉安金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1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南昌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安飞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吉安五里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吉安金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安金晨”,本公司的参股公司)35%及50%、15%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吉安金晨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1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吉安金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5月21日

  注册地址: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吉州大道50号A幢店面A-2-10室

  法定代表人:赵波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吉安五里项目

  股东情况:江西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35%的股权,南昌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吉安飞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江西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吉安金晨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1,578.17万元,负债总额为18,800.79万元,净资产为22,777.38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64,940.53万元,净利润5,460.1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1. 为南昌临空德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0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阳光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与赣州穆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出资72.55%及27.45%合作成立江西科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以江西科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出资代表与南昌临空临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南昌翡丽湖光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南昌临空德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德开”,本公司权益37%的参股公司)51%及49%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南昌德开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0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昌临空德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8月15日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临空经济区儒乐湖大街955号A-1#5层

  法定代表人:陈芳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昌翡丽湖光项目

  股东情况:江西科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南昌临空临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江西科阳房地产有限公司72.55%的股权,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南昌德开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79,092.59万元,负债总额为69,206.16万元,净资产为9,886.43元,2021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55.3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2. 为福建登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3.0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磐基房地产有限公司、Kata Holdings Limited、World Happy Limited、兴邦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福州登云湖项目,分别直接及间接持有项目公司福建登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登云”,本公司参股公司)17.10%及17.10%、34.20、25.08%、6.52%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福建登云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0.5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建登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0年5月31日

  注册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登云路388号

  法定代表人:徐国宏

  注册资本:5,250万美元

  经营范围:在福州市晋安区登云水库附件规划红线范围内建设、经营高尔夫球场及配套别墅、普通商住楼等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登云湖项目

  股东情况:Foo Chow Holdings Limited持有其68.34%的股权,Sky Talent Holdings Limited持有其0.05%的股权,World Happy Limited持有其25.08%的股权,兴邦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6.52%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Foo Chow Holdings Limited及Sky Talent Holdings Limited为公司持有50%权益的参股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福建登云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532,899.65万元,负债总额为542,249.20万元,净资产为-9,349.55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17,540.50万元,净利润16,976.3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3. 为厦门象阳投资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7.1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磐基房地产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厦门象阳投资有限公司50%的权益比例,合作开发开发福州登云湖项目,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厦门象阳投资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7.12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厦门象阳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6年8月8日

  注册地址:厦门市象屿路93号厦门国际航运中心C栋1层50A单元

  法定代表人:徐国宏

  注册资本:50,000万元

  经营范围: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投资管理咨询(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市场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不含评估);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登云湖项目

  股东情况: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上海磐基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厦门象阳投资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79,684.21万元,负债总额为143,624.00元,净资产为36,060.21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5,735.92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4. 为荣泰(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3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正荣(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福州悦江湾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荣泰(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泰置业”,本公司参股公司)33.34%及33.33%、28.33%、3.33%、1.17%、0.5%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荣泰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3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荣泰(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2月8日

  注册地址: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长洋路1号亭江科教中心638室(自贸试验区内)

  法定代表人:蒲迅

  注册资本:6,000.6万元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房地产开发经营;对房地产业的投资;房地产信息咨询;公路工程、桥梁工程的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商业运营管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设计;建筑幕墙设计;企业管理咨询;承办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悦江湾项目

  股东情况:福州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3.34%的股权,正荣(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33.33%的股权,福建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28.33%的股权,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28.33%的股权、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28.33%的股权、佛山市顺德区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28.33%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荣泰置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7,632.87万元,负债总额为34,195.65万元,净资产为3,437.22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55,464.82万元,净利润5,061.2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5. 为宜昌隆泰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2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100%权益子公司武汉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北京中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宜昌国悦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宜昌隆泰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隆泰”,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1%及49%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宜昌隆泰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2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宜昌隆泰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7月9日

  注册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伍家乡汉宜村五组

  法定代表人:龚亮

  注册资本:1,960.78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建筑工程;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物业管理。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宜昌国悦府项目

  股东情况:武汉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权益,北京中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武汉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宜昌隆泰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9,237.14万元,负债总额为30,201.35万元,净资产为-10,964.21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81,633.09万元,净利润-9,977.05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6. 为武汉德杭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27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瑞鸿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武汉德信致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武汉经开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武汉德杭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杭置业”,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德杭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27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武汉德杭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8月23日

  注册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718号浙商国际大厦

  法定代表人:高智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武汉经开项目

  股东情况:武汉瑞鸿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武汉德信致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武汉瑞鸿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德杭置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30,269.68万元,负债总额为73,237.91万元,净资产为" 57,031.77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10.62万元,净利润-2,083.81万元。

  17. 为武汉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4.0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0%的参股公司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宁波光瑞祁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合作开发宜昌文澜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武汉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腾顺”,本公司的参股公司)90%及1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武汉腾顺提供不超过人民币4.0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武汉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4月11日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星火路1号中大十里新城(一期)集中商业栋2层1室4号

  法定代表人:龚亮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装饰工程设计、施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宜昌文澜府项目

  股东情况: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出资90%与宁波光瑞祁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0%共同设立的浙江光泓明宇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0%的参股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武汉腾顺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76,813.16万元,负债总额为76,822.47万元,净资产为-9.30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0.28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8. 为福建晋江镕昇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4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泉州阳光城源昇实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泉州阳光城嘉源实业有限公司、珠海澳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晋江阳光城公园道壹号,各持有项目公司九江市碧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5%、50%、25%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福建晋江镕昇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4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建晋江镕昇房地产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5月6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灵源街道英塘社区灵石东路1号阳光城翡丽湾4期39幢5楼

  法定代表人:史昱

  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住房租赁;酒店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晋江阳光城公园道壹号

  股东情况:泉州阳光城源昇实业有限公司、泉州阳光城嘉源实业有限公司、珠海澳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各持有福建晋江镕昇房地产有限公司25%、50%、25%的股权比例。

  福建晋江镕昇房地产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9. 为九江市碧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0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凌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江西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江西共盈企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九江天玺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九江市碧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45%、2.5%、1.75及0.75%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武汉腾顺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0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九江市碧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月16日

  注册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十里街道德化路南侧、青年南路以西

  法定代表人:史昱

  注册资本:1,2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销售。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九江天玺

  股东情况:江西凌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与江西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江西共盈企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各持有九江市碧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45%、2.5%、1.75及0.75%的股权比例。

  该公司股东中,江西凌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九江市碧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1,568.59万元,负债总额为11,763.48万元,净资产为-194.89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167.60万元,净利润-602.05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0. 为宜春耀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1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宜春未来悦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宜春耀光房地产有限公司10%及9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宜春耀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1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宜春耀光房地产有限公司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宜春未来悦

  股东情况: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各持有项目公司宜春耀光房地产有限公司10%及90%的股权比例。

  该公司股东中,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宜春耀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780.80万元,负债总额为965.92万元,净资产为-185.12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85.12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1. 为福州裕百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4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福建朗信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萍乡锦汇隆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公司)、萍乡鼎科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合作开发长乐愉景湾。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武汉腾顺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4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州裕百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6年7月6日

  注册地址:福州市长乐区营前街道营前新区体育场路东侧、港南路、三汊港南侧

  法定代表人:郎辉

  注册资本:6,061.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出租、酒店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长乐愉景湾

  股东情况:福建朗信投资有限公司、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萍乡锦汇隆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公司)、萍乡鼎科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有福州裕百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4.0%、28.1%、28.0%、3.3%、1.65%及3.25%的股权比例。

  该公司股东中,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福州裕百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50,914.25万元,负债总额为11,924.36万元,净资产为38,989.89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321.94万元,净利润-4,831.9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2. 为福州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3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子公司福州德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温州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长乐璟月项目。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武汉腾顺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3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州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7月13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光明南路1号升龙大厦35层04、05、06单元

  法定代表人:卓丁秋

  注册资本:39,2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长乐璟月

  股东情况:福州德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温州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各持有项目公司福州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50%的股权比例。

  其中,福州德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福州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1,145.82万元,负债总额为2,477.10万元,净资产为38,668.72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0.90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3. 为上海汀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增提供不超过3.5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上海置业有限公司与浙江碧桂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各持 50%权益成立上海汀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汀业”,本公司参股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绍兴迪荡湖2号地块。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上海汀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52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汀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9月10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崇明区竖新镇响椿路58号东一楼183室(上海竖新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李志强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绍兴迪荡湖2号地块

  股东情况:阳光城集团上海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绍兴凯曜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阳光城集团上海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凯曜置业有限公司为浙江碧桂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上海汀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92,956.61万元,负债总额为293,053.30元,净资产为-96.69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0.02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4. 为上海臻亦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2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持有36%权益的参股公司上海臻亦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臻亦利”,本公司参股公司)与合作方上海松缇置业有限公司、江苏港龙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南通丽景湾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南通崇通置业有限公司33%和34%、33%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上海臻亦利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2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臻亦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2月7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崇明区竖新镇响椿路58号东三楼

  法定代表人:胡壮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建材销售;自有房屋租赁;停车场管理服务;食品经营(按《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定的主体业态和经营项目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通丽景湾项目

  股东情况: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出资90%与宁波光瑞祁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0%共同设立的福建安泰嘉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持有其90.48%的股权,萍乡宝瑞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7.93%的股权,萍乡锦汇隆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1.59%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0%的参股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上海臻亦利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2,316.41万元,负债总额为17,843.33万元,净资产为4,473.08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9.30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5. 为上海盛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5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臻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盛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盛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太仓城厢镇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上海盛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盛察”,本公司参股公司)33%及33%、34%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上海盛察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5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盛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2月19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新东路24号

  法定代表人:张荣华

  注册资本:100万元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会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从事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品牌管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物业管理,园林绿化,电脑图文设计制作,日用百货的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太仓城厢镇项目

  股东情况:上海臻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上海盛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上海盛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34%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上海臻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海盛察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07,026.33万元,负债总额为47,025.77万元,净资产为60,000.57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0.1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6. 为绍兴鸿月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36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日月城置业有限公司、宁波凯业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余姚51号地块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平台公司绍兴鸿月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鸿月”,本公司参股公司)40%及30%、30%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绍兴鸿月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36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绍兴鸿月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5月11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明园61幢0206室

  法定代表人:虞豪华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余姚51号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绍兴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0%的权益,日月城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权益,宁波凯业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绍兴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绍兴鸿月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35,649.74万元,负债总额为134,649.53万元,净资产为1000.21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0.2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7. 为上海光耘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97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光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脑慧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松江G60脑智科创基地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平台公司上海光耘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光耘”,本公司参股公司)49%及51%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上海光耘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97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光耘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3月18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陶干路701号5幢

  法定代表人:张翼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等。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松江G60脑智科创基地项目

  股东情况:上海光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49%股权,上海脑慧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51%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上海光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海光耘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8,797.52万元,负债总额为28,817.72万元,净资产为-20.20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0.2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8. 为海宁鸿益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2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兴光鑫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鸿翔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松海宁鹃湖21010号地块项目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平台公司海宁鸿益置业有限公司50%及50%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上海光耘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2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海宁鸿益置业有限公司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海宁鹃湖21010号地块项目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96,828.57万元,负债总额为94,828.51万元,净资产为2,000.06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78.62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9. 为湖州融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9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兴光御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杭州恺歆融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湖州11#地块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平台公司湖州融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及80%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湖州融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9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湖州融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4月20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湖州市龙溪街道中南大厦B座6层615-27

  法定代表人:方炜

  注册资本:38,25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湖州11#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嘉兴光御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20%股权,杭州恺歆融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80%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嘉兴光御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89,610.17万元,负债总额为52,165.53万元,净资产为37,444.64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30.48万元,净利润-805.36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0. 为杭州康益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49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与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杭州上塘九里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杭州康益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康益德”,本公司参股公司)5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杭州康益德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49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康益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2月1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甘长路36号305室

  法定代表人:李晓冬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及施工,物业管理;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杭州上塘九里项目

  股东情况: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杭州国益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杭州国益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完全控制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滨景投资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9,398.62万元,负债总额为34,640.28万元,净资产为14,758.34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197,787.54万元,净利润17,337.06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1. 为杭州水胜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11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持有36%权益的参股公司杭州悦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贺吉置业有限公司、宁波渝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宁波中玥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宁波檀悦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杭州水胜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水胜鑫”,本公司参股公司)26%、28%、26%及2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杭州水胜鑫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11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水胜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月31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华丰路2号8幢407室

  法定代表人:李晓冬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及施工,物业管理;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宁波檀悦府项目

  股东情况:上海贺吉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28%的股权,杭州悦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26%的股权,宁波渝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26%的股权,宁波中玥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2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杭州悦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间接持有36%股权比例的参股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杭州水胜鑫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6,177.77万元,负债总额为36,178.23万元,净资产为-0.46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 -0.13万元。宁波檀悦府项目尚未竣工结算。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2. 为温岭市中梁安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6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100%控制子公司台州融欣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杭州中梁汇置业有限公司、萍乡融梁企业管理合作企业、温州仟佰亿贸易有限公司、连云港欧城房地产信息咨询合作企业、沛县梁恒房地产信息咨询合作企业、沛县中梁荣房地产信息咨询合作企业合作开发温岭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温岭市中梁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梁安置业”,为公司参股公司)49%、23.13%、20.40%、6%、0.49%、0.49%及0.49%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中梁安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62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温岭市中梁安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7月31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144号

  法定代表人:袁荣文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温岭项目

  股东情况:台州融欣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权益,杭州中梁汇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23.13%权益,萍乡融梁企业管理合作企业持有其20.40%权益,温州仟佰亿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其6%权益,连云港欧城房地产信息咨询合作企业持有其0.49%权益、沛县梁恒房地产信息咨询合作企业持有其0.49%权益、沛县中梁荣房地产信息咨询合作企业持有其0.49%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台州融欣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100%控制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中梁安置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52,757.93万元,负债总额为34,235.92万元,净资产为18,522.01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16,876.11万元,净利润-973.96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3. 为宁波锐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53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持有36%权益的参股公司宁波锐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锐鸿”,公司的参股公司)与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御昌置业有限公司及宁波金翔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宁波锦尚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重庆华宇业翔实业有限公司25%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宁波锐鸿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53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宁波锐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401室B区G0276

  法定代表人:李晓冬

  注册资本:21,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 、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宁波锦尚府项目

  股东情况:浙江光泓明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泓明宇”)持有其100%权益。

  光泓明宇为公司参股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欣利百腾(深圳)贸易有限公司各出资40%及60%成立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由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出资代表与宁波光煜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各出资90%及10%成立光泓明宇。公司与欣利百腾(深圳)贸易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宁波锐鸿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2,155.72万元,负债总额为32,162.62万元,净资产为-6.89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2.3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4. 为宁波兴胜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2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持有36%权益的参股公司宁波兴胜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兴胜博”,公司的参股公司)与上坤置业有限公司、宁波中玥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宁波阅江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慈溪星坤置业有限公司33%、34%及33%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宁波兴胜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2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宁波兴胜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2月8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401室B区G0277

  法定代表人:李晓冬

  注册资本: 1,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 、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宁波阅江府项目

  股东情况:浙江光泓明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泓明宇”)100%持有其股权。

  光泓明宇为公司参股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欣利百腾(深圳)贸易有限公司各出资40%及60%成立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由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出资代表与宁波光煜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各出资90%及10%成立光泓明宇。宁波兴胜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1,435.96万元,负债总额为31,440.50万元,净资产为-4.54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4.22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5. 为宁波中交美庐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3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与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作开发宁波钟公庙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宁波中交美庐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庐置业”)30%、69.8%及0.2%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美庐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3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宁波中交美庐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6月3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钟公庙街道贸城西路157号1G10室

  法定代表人:黄勇

  注册资本: 3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物业服务;建筑材料、五金件、水暖器材、电子产品的批发、零售;停车设备的研发、批发、零售;新材料的研发;室内外装饰工程、建筑工程的施工;房地产信息咨询;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或无需经营许可的项目和未列入地方产业发展负面清单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宁波钟公庙项目

  股东情况: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69.8%的股权,杭州融鼎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宁波中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0.2%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杭州融鼎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全资设立,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美庐置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42,271.43万元,负债总额为213,629.00万元,净资产为28,642.43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154.79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6. 为杭州南光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54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臻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杭州东原长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诺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萧山南站新城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杭州南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光置业”,本公司的参股公司)31%及49%、2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南光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54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南光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4月20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南秀路2699号

  法定代表人:梁俊

  注册资本:3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设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萧山南站新城项目

  股东情况:杭州臻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1%的股权,杭州东原长天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杭州诺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2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杭州臻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南光置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14,251.58万元,负债总额为54,691.38万元,净资产为159,560.20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36.74万元,净利润-439.80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7. 为杭州滨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2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持有36%权益的参股公司杭州仁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熠星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嘉兴绿沁置业有限公司及杭州建杭嘉裕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杭州灯塔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杭州滨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滨梵”,本公司的参股公司)18%及20%、22%、22%、18%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杭州滨梵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2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滨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12月16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庆春东路38号113室

  法定代表人:姜威

  注册资本:10万元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杭州灯塔项目

  股东情况:杭州仁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18%的股权,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20%的股权,杭州熠星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22%的股权,嘉兴绿沁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22%的股权,杭州建杭嘉裕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18%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杭州仁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持有36%权益的参股公司浙江光泓明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泓明宇”)全资持有。光泓明宇为公司参股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欣利百腾(深圳)贸易有限公司各出资40%及60%成立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由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出资代表与宁波光煜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各出资90%及10%成立光泓明宇。公司与欣利百腾(深圳)贸易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杭州滨梵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6,137.01万元,负债总额为6,137.45万元,净资产为-0.44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0.44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8. 为重庆业博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4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淮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合作方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新城创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浙江达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重庆世宸名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重庆业博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业博”,本公司的参股公司)25%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重庆业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4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业博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6年9月13日

  注册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东段118号5-1号

  法定代表人:蒋杰

  注册资本:50,000万元

  经营范围:金属制品加工;房屋租赁;广告设计;销售、租赁、维修建筑设备及建材;销售:办公用品、文化用品、家用电器、摩托车零部件、日用百货、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防水材料、塔机配件、五金交电、日用杂品、计算机及配件、照明器材、消防器材、交通设施;企业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重庆世宸名府项目

  股东情况:宁波淮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新城创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浙江达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各持有其25%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宁波淮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重庆业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55,161.58万元,负债总额为5,177.32万元,净资产为49,984.26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0.5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9. 为台州市中梁宇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24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杭州源义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杭州梁盛置业有限公司、杭州香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学实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台州壹号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台州市中梁宇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中梁宇置业”,本公司的参股公司)30%及30%、22%、18%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台中梁宇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24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台州市中梁宇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0月26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昌平路1号

  法定代表人:李晓冬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中介服务(不含许可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台州壹号项目

  股东情况:杭州源义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杭州梁盛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杭州香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22%的股权,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学实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18%的股权。

  其中,公司持有杭州源义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台中梁宇置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99,464.79万元,负债总额为116,607.53万元,净资产为82,857.26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485,769.04万元,净利润87,788.7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40. 为台州市方远阳光广合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16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隆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方远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浙江碧桂园浙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路桥肖谢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台州市方远阳光广合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州方远阳光广合”,本公司的参股公司)30%及40%、3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台州方远阳光广合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16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台州市方远阳光广合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2月20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南街道公园路557号101室

  法定代表人:黄强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路桥肖谢项目

  股东情况:杭州隆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方远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0%的股权,浙江碧桂园浙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杭州隆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台州方远阳光广合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8,164.98万元,负债总额为38,271.34万元,净资产为-106.35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106.35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41. 为保亿钜轩(杭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84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胜博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保亿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杭州丽光城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保亿钜轩(杭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亿钜轩”,本公司参股公司)51%和49%的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保亿钜轩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84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保亿钜轩(杭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8月14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保亿中心1幢2401-3-2室

  法定代表人:李晓冬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建设、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杭州丽光城项目

  股东情况: 杭州胜博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 保亿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杭州胜博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保亿钜轩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55,763.62万元,负债总额为55,763.74万元,净资产为-0.12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0.12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42. 为杭州联阳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5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信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联发集团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富春71-2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杭州联阳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49%和51%的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保亿钜轩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5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联阳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富春71-2项目

  股东情况: 杭州信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 联发集团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杭州信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43. 为蚌埠荣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3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阳旭光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蚌埠荣盛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蚌埠43号地块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蚌埠荣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蚌埠荣嘉”,本公司参股公司)40%及60%的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蚌埠荣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35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蚌埠荣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11月20日

  注册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经济开发区东海大道2595号城市之门大楼西楼第2层231室

  法定代表人:王文仓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房地产中介服务。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蚌埠43号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安徽阳旭光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40%的股权,蚌埠荣盛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安徽阳旭光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蚌埠荣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37,760.52万元,负债总额为96,993.26万元,净资产为40,767.26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37.03万元,净利润- 1,132.74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44. 为杭州驭徽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9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台州康汇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驭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台州新城恒诚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威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出资人民币280万元、240万元、240万元、240万元成立项目公司杭州驭徽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温岭城东项目。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杭州驭徽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92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驭徽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锦桃铭座227室

  法定代表人:解光玖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蕾类信息咨询服务)。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温岭城东项目

  股东情况:台州康汇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驭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台州新城恒诚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威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杭州驭徽置业有限公司28%、24%、24%、24%的股份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台州康汇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杭州驭徽置业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39,864.46万元,负债总额为140,864.72万元,净资产为-0.26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 0.0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45. 为杭州乾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6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嵘光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宁波力腾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恺歆融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昌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项目公司杭州乾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杭州临安玲珑山项目。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蚌埠荣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68元的股东投入。

  股东情况:杭州嵘光置业有限公司、宁波力腾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恺歆融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昌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有杭州嵘光置业有限公司33%、33%、31.9%、2.1%的股份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杭州嵘光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杭州乾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暂无项目公司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46. 为平阳德信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07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康泰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温州德信生态园置业有限公司成立项目公司平阳德信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温州君宸府。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平阳德信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07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平阳德信置业有限公司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温州君宸府

  股东情况:福州康泰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温州德信生态园置业有限公司分别持有项目公司平阳德信置业有限公司45%、55%的股份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康泰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平阳德信置业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暂无项目公司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47. 为温州市利腾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06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利康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温州嘉文置业有限公司分别出资人民币500万元、500万元成立项目公司温州市利腾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温州翡丽公园项目。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温州市利腾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06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温州市利腾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瑶溪街道南洋大道浙南云谷H幢407室

  法定代表人:张新国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温岭城东项目

  股东情况:福州利康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温州嘉文置业有限公司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杭州驭徽置业有限公司50%、50%的股份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利康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温州市利腾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9,922.5,27万元,负债总额为3,811.41万元,净资产为6,111.11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66,849.82万元,净利润7,855.24元。公司暂无2021年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48. 为瑞安市光博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5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子公司福州鸿越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福州光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成立项目公司瑞安市光博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温州翡丽瑞府项目。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瑞安市光博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50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瑞安市光博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上望街道瑞昌路14号D幢101-104室

  法定代表人:熊青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温州翡丽瑞府

  股东情况:福州鸿越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福州光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杭州驭徽置业有限公司70%、30%的股份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鸿越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瑞安市光博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83,209.24万元,负债总额为180,688.87万元,净资产为2,520.37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44.25万元,净利润-1,436.23元。

  49. 为山西亿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6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山西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太原福满堂贸易有限公司、山西珠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太原晋阳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山西亿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亿量”,根据该公司《公司章程》,公司对其不能实施控制,故为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1%、30%、19%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山西亿量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0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西亿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4年7月7日

  注册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西峪西街176号1层4、5、6号

  法定代表人:章鑫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服务与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太原晋阳府项目

  股东情况:阳光城集团山西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太原福满堂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山西珠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19%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阳光城集团山西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因公司对山西亿量不能实施控制,故山西亿量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62,816.86万元,负债总额为164,532.69万元,净资产为-1,715.83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34.56万元,净利润 -894.6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0. 为句容市金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5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南京齐城置业有限公司、句容亿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京金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南京鸿泰浦阳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句容B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句容市金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句容金嘉润”,本公司的参股公司)19%、23%、19%、20%及19%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句容金嘉润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5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句容市金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6月12日

  注册地址:句容市华阳镇万宏上午大厦

  法定代表人:黄健雄

  注册资本:1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句容融B项目

  股东情况:南京齐城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23%的股权,南京金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20%的股权,句容亿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19%的股权, 南京鸿泰浦阳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19%的股权, 南京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19%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南京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句容金嘉润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0,681.46万元,负债总额为30,824.81元,净资产为-143.35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22.95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1. 为句容市锐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29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南京金科天宸房地产有限公司、南京金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句容紫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句容紫悦府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句容市锐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句容锐翰”,本公司的参股公司)16.5%、34%、16.5%及33%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句容锐翰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29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句容市锐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6月8日

  注册地址:句容市崇明西路香江丽景1栋401室

  法定代表人:吴亚春

  注册资本:22,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句容融悦东方项目

  股东情况:南京市金科天宸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34%的股权,句容紫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南京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16.5%的股权, 南京金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16.5%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南京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句容锐翰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8,223.57万元,负债总额为31,022.58万元,净资产为17,201.00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50,884.34万元,净利润-1,244.5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2. 为句容泫垠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3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大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句容融悦东方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句容泫垠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句容泫垠置业”,本公司的参股公司)49%及51%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句容泫垠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32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句容泫垠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6月13日

  注册地址:句容市经济开发区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园E馆

  法定代表人:黄健雄

  注册资本:4,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句容融悦东方项目

  股东情况:上海大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南京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南京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句容泫垠置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9,099.90万元,负债总额为45,483.71万元,净资产为3,616.19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32.7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3. 为苏州昌创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39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100%权益子公司苏州汇丰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苏州昌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张家港吴越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苏州昌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昌创”,本公司参股公司)50%的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苏州昌创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39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州昌创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月10日

  注册地址: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软件(动漫)产业园中心4楼

  法定代表人:王凤友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张家港吴越府项目

  股东情况:苏州汇丰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苏州昌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苏州汇丰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苏州昌创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9,545.41万元,负债总额为23,971.05万元,净资产为-4,425.63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12,660.90万元,净利润-3,921.74万元。暂未有2021年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4. 为苏州康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9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南阳光城置业(苏州)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苏州崇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出资49%及51%成立项目平台公司苏州康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康阳”,本公司参股公司),并以苏州康阳为出资代表,与无锡金科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无锡经开吴都路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无锡福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及30%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苏州康阳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92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州康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7月5日

  注册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吴淞江大道111号1幢2层

  法定代表人:胡雨波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设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无锡经开吴都路项目

  股东情况:苏南阳光城置业(苏州)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苏州崇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苏南阳光城置业(苏州)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苏州康阳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90,596.42万元,负债总额为91,023.88万元,净资产为-427.46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426.25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5. 为苏州黎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4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南阳光城置业(苏州)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苏州崇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出资49%及51%成立项目平台公司苏州黎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黎阳”,本公司参股公司),合作开发无锡淀粉厂地块项目。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苏州黎阳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4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州黎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8月2日

  注册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吴淞江大道111号1幢2层

  法定代表人:胡雨波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设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无锡淀粉厂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苏南阳光城置业(苏州)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苏州崇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苏南阳光城置业(苏州)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苏州黎阳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2,200.97万元,负债总额为42,829.82万元,净资产为-628.85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58.37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6. 为苏州骁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37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金科集团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苏州亿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苏州渭塘翡翠路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苏州骁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骁竣”,本公司参股公司)34%及33%、33%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苏州骁竣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37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州骁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4月3日

  注册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爱格豪路19号中汽零大厦310室

  法定代表人:王朋朋

  注册资本:72,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建设工程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苏州渭塘翡翠路项目

  股东情况:苏州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4%的股权,金科集团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苏州亿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苏州煜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苏州骁竣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27,389.47万元,负债总额为157,626.19万元,净资产为69,763.27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679.29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7. 为南宁瀛蕹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9.3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宁正璟琅阳投资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南宁瀛恭淦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南宁江南檀悦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南宁瀛蕹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瀛蕹”,本公司参股公司)49%及51%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南宁瀛蕹提供不超过人民币9.3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宁瀛蕹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注册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下津路8号富宁工业标准厂房1号楼5楼511-41室

  法定代表人:黄小达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靖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宁江南檀悦项目

  股东情况:南宁正璟琅阳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南宁瀛恭淦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南宁正璟琅阳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持有100%股权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南宁瀛蕹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56,835.72万元,负债总额为151,991.46万元,净资产为4,844.25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55.75万元。暂未有2021年度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8. 为北京迪多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8.7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利璟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天津荣通鼎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合作开发通州西小马项目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北京迪多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8.7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迪多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4月16日

  注册地址:北京市密云区东鱼市口胡同1至2层4号(118室)

  法定代表人:刘申亮

  注册资本:6219.6791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经济贸易咨询;市场调查;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及棋牌娱乐活动)。(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通州西小马项目

  股东情况:天津荣通鼎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利璟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有持有北京迪多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9.61%、10.39%、7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北京利璟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持有100%股权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91,439.49万元,负债总额为131,866.49万元,净资产为59,573.00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2,909.67万元,净利润477.10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9. 为广州当代腾欣投资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8.6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利碧辉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深绿置业(北京)有限公司各持有49%及51%权益成立广州当代腾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腾欣”),并以广州腾欣为平台公司与广州市恒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广州檀悦花园项目,两家公司各持有项目公司广州市汉国恒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国恒生”,本公司持有36.75%权益的参股公司)75%及25%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广州腾欣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8.6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州当代腾欣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1月20日

  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68号地上第61层02单元(仅限办公用途)

  法定代表人:张平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投资咨询服务;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物流设施;房地产投资(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不得经营) 。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广州檀悦花园项目

  股东情况:深绿置业(北京)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权益,广州利碧辉泽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广州利碧辉泽房地产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广州腾欣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672,667.24万元,负债总额为662,939.25万元,净资产为9,727.99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257.35万元。

  60. 为恩平市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16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100%权益子公司广州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何康茂合作开发恩平丽景湾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恩平市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平康盛”,公司参股公司)51%及49%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恩平康盛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16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恩平市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4年4月24日

  注册地址: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园创兴大道18号天安智谷展示服务中心三楼01-08室

  法定代表人:李洁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经营范围:从事科技园区开发及管理;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租赁及销售代理,房地产及其配套住宅、商业、文化娱乐等设施的开发、销售、租赁及中介服务;从事高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与企业孵化服务;科技信息咨询及科技成果技术推广服务;现代仓储设施建设、普通货物仓储(不含运输、不含危险品、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文化创意产业(国家限制、禁止类项目除外)。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恩平丽景湾项目

  股东情况:广州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何康茂持有其49%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广州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恩平康盛新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69,481.72万元,负债总额为73,598.25万元,净资产为-4,116.52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6,952.36万元,净利润-2,457.57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61. 为佛山霆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47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100%权益子公司佛山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熙廷豪园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佛山霆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霆万”,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佛山霆万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47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佛山霆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月3日

  注册地址: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三和路南侧自编1号

  法定代表人:张平

  注册资本:4,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熙廷豪园项目

  股东情况:佛山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佛山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佛山霆万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1,669.41万元,负债总额为28,452.74万元,净资产为-6,783.34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6,602.42万元,净利润-4,018.3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62. 为佛山信财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南庄项目)提供不超过1.56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信财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广州市中天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佛山南庄项目,约定各持有项目公司佛山信财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南庄项目)(以下简称“佛山南庄”,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佛山南庄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56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佛山信财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南庄项目)

  成立日期:2009年6月12日

  注册地址:佛山市南庄镇禅港东路62号

  法定代表人:张平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咨询服务;房屋建筑工程;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住宅 商铺 写字楼、停车库租赁;销售建筑装饰材料。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佛山南庄项目

  股东情况:广州市中天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权益,佛山信财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佛山信财置业开发有限公司5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佛山南庄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8,469.19万元,负债总额为44,047.53万元,净资产为38,469.19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13,758.95万元,净利润-3,164.64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63. 为佛山市高明区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4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阳光尚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佛山玖龙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佛山市高明区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高明区龙光”,本公司参股公司)5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佛山高明区龙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4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佛山市高明区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0月26日

  注册地址: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和丽路15号和富家园10座36号铺

  法定代表人:沈沛勇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佛山玖龙府项目

  股东情况:佛山阳光尚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佛山阳光尚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佛山高明区龙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7,605.27万元,负债总额为23,484.64万元,净资产为-5,879.37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81,777.47万元,净利润-3,066.62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64. 为信宜市誉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60亿元股东投入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0%的参股公司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宁波光瑞祁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合作开发信宜文澜学府36亩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信宜市誉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宜誉辉”,本公司的参股公司)90%及1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信宜誉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6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信宜市誉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8月9日

  注册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东镇新城路165号何隆仿屋三楼301房

  法定代表人:王赫威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管理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信宜文澜学府36亩项目

  股东情况: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出资90%与宁波光瑞祁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0%共同设立的福建安泰嘉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持有其100%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0%的参股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信宜誉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0,561.87万元,负债总额为13,673.36万元,净资产为6,888.52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5,854.1万元,净利润-1,261.5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65. 为长沙和顺阳光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6.29亿元股东投入

  公司子公司长沙和光新晟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湖南华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长沙和顺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长沙和顺阳光置业有限公司50%及5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信宜誉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6.29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长沙和顺阳光置业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管理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长沙和顺项目

  股东情况:长沙和光新晟置业有限公司出资50%与湖南华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0%共同设立长沙和顺阳光置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股东中,长沙和光新晟置业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长沙和顺阳光置业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暂无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66. 为深圳市汇珠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0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张坚兴、林华康、冯思捷及林辉共同合作开发深圳水华龙斗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深圳市汇珠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汇珠”,本公司的参股公司)30%、30.51%、17.14%、14.90%及7.45%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深圳汇珠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汇珠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4月22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新区大道3号检查站翠岭华庭1栋25楼A区

  法定代表人:张坚兴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在合法取得的土地使用权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房地产经纪;自有房屋租赁。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深圳水华龙斗项目

  股东情况: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张坚兴持有其30.51%的股权,林华康持有其17.14%的股权,冯思捷持有其14.90%的股权,林辉持有其7.45%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深圳汇珠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68,375.90万元,负债总额为167,088.49万元,净资产为1,287.41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335.4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67. 为深圳市俊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43.3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各出资50%成立天安中国房地产有限公司,由天安中国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方明治共同出资合作开发深圳莲塘项目I期,各持有项目公司深圳市俊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俊领”,本公司权益比例47.5%的参股公司)95%及5%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深圳俊领提供不超过人民币43.3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俊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2年3月4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人民南路天安国际大厦C座10楼

  法定代表人:陈春生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电脑设备的购销;信息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证券及限制项目);国内贸易;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房地产信息咨询;自有物业租赁。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深圳莲塘项目I期

  股东情况:天安地产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持有其95%的权益,方明治持有其5%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天安地产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50%的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深圳俊领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79,192.12万元,负债总额为285,908.21万元,净资产为-6,716.09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72.64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68. 东莞桂芳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8.5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市光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市丰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东莞厚街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东莞桂芳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桂芳园”,本公司的参股公司)33%及34%、33%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东莞桂芳园提供不超过人民币8.52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东莞桂芳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3月23日

  注册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康乐北路6号2号楼803室

  法定代表人:于天池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物业租赁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东莞厚街项目

  股东情况:东莞市光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持有其34%的股权,东莞市丰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东莞市光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东莞桂芳园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12,449.76万元,负债总额为422,124.08万元,净资产为-9,674.32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6.80万元,净利润-12,170.09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69. 为重庆光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2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溪光萌实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重庆新希望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界石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平台公司重庆光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光锦”,本公司参股公司)5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重庆光锦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25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光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5月24日

  注册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石桂大道16号3幢3-3

  法定代表人:石钧介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房屋销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界石项目

  股东情况:重庆溪光萌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权益,重庆新希望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重庆溪光萌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公司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重庆光锦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1,205.65万元,负债总额为19,581.62万元,净资产为11,624.03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31,136.60万元,净利润-62.15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70. 为重庆玥睿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6.03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光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江西郴晞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重庆哈罗小镇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重庆玥睿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玥睿光”,本公司的参股公司)30%及7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重庆玥睿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6.03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玥睿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3月12日

  注册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土主镇月台路18号【口岸贸易服务大厦】B1单元5楼503-944室

  法定代表人:夏康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调研;会议礼仪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设计;企业商务信息咨询。(以上范围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重庆哈罗小镇项目

  股东情况:重庆光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江西郴晞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持有其7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重庆光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重庆玥睿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94,282.36万元,负债总额为194,282.83万元,净资产为-0.53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0.99万元。

  71. 为重庆频毅光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2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持有36%权益的参股公司重庆频毅光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频毅光”,本公司参股公司)与合作方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碧桂园顺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碧享合众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堆龙德庆区碧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重庆梁平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重庆市金科骏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3%、33.99%、29.59%、1.77%、1.65%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重庆频毅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2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频毅光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6月11日

  注册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西湖支路2号A塔17-1

  法定代表人:夏康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屋经纪;楼盘销售代理;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承办经批准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装潢材料批发与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重庆梁平项目

  股东情况:福建安泰嘉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该公司36%权益,与其他合作方不存在关联关系。重庆频毅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0,946.49万元,负债总额为16,545.44万元,净资产为4,401.05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363.90万元,净利润-150.32万元。

  72. 为天津隽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1.36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泰兴佳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天津隽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天津武清隽悦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天津隽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隽达”,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天津隽达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1.36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隽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6年11月30日

  注册地址:天津市河东区龙山道9号

  法定代表人:谢琨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物业服务;房地产经纪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天津武清隽悦府项目

  股东情况:天津泰兴佳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天津隽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天津泰兴佳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天津隽达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12,142.72万元,负债总额为207,138.93万元,净资产为5,003.79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0.01万元。

  73. 为北京金科德远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0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阳光金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北京金科展昊置业有限公司分别出资50%成立项目平台公司北京金科德远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平谷愉景公馆项目。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北京金科德远置业有限公司

  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金科德远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3月5日

  注册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兴谷经济开发区泃河西路45号-207室

  法定代表人:谢琨

  注册资本:306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平谷愉景公馆

  股东情况:天津阳光金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北京金科展昊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天津阳光金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北京金科德远置业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50,692.36万元,负债总额为225,762.63万元,净资产为24,929.73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585.57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74. 为天津兴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11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持40%权益的天津瑜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平台公司天津兴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滨海298亩项目。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天津兴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11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兴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注册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区)滨海华贸中心-324(天津丰禾商务秘书有限公司托管第019号)

  法定代表人:金艳龙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滨海298亩

  股东情况:天津瑜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天津瑜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子公司。天津兴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92,346.21万元,负债总额为93,935.46万元,净资产为-1,589.25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24.25万元,净利润-1,589.25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75. 为长春市梁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86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光耀恒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余姚市中梁宏置业有限公司成立平台公司春市梁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长春北湖收并购项目。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长春市梁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86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长春市梁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3月12日

  注册地址: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超凡大街以西恒大绿洲16#商业楼104号

  法定代表人:刘磊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依法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长春北湖收并购项目

  股东情况:长春光耀恒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余姚市中梁宏置业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平台公司长春市梁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51%的股份权益,其中长春光耀恒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子公司。长春市梁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7,463.57万元,负债总额为17,812.41元,净资产为-348.83万元,2021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348.8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76. 西藏旭瑞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0.71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西藏旭瑞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旭瑞嘉”)合作开发福州阳光城西海岸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福州盛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盛阳”)51%及49%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福州盛阳拟按双方权益比例向双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西藏旭瑞嘉预计由项目公司福州盛阳调拨不超过人民币0.71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藏旭瑞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4月 27 日

  注册地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林琼岗东一路7号西欣大厦707-08号

  法定代表人:魏灵华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管理(不含公募基金;不得参与发起或管理公募或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投资金融衍生品;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不得从事证券、期货类投资;不得公开交易证券类投资产品或金融衍生产品;不得经营金融产品、理财产品和相关衍生业务;不得从事房地产和担保业务)。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阳光城西海岸项目

  股东情况:胡金燕持有其50%股权,魏灵华持有其50%股权。公司与上述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19 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04,560.95万元,负债总额为404,570.66万元,净资产为-9.71万元,2019 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6.20万元。暂无2020年及2021年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77. 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1.57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信投资”)合作开发福州利博顺泰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福州利博顺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博顺泰”)50%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利博顺泰拟按双方权益比例向双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融信投资预计由项目公司利博顺泰调拨不超过人民币1.57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3年9月 23 日

  注册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盘屿路5号奥体正祥城6号楼7层7-3

  法定代表人:吴鹏

  注册资本:402,500万元

  经营范围:对房地产业、交通运输业的投资;房地产开发(以资质证书为准);商品房销售;建筑材料、计算机及软件销售;建筑工程和环保技术研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利博顺泰项目

  股东情况:陈锦山持有其100%股权。公司与上述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78. 上海美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2.25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美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美彤实业”)合作开发福州山与海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福州大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大恒”)55%及45%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福州大恒拟按双方权益比例向双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上海美彤实业预计由项目公司福州大恒调拨不超过人民币1.25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美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11月 20 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南山路100号825室

  法定代表人:王征义

  注册资本:6,000万元

  经营范围:普通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童车、童床、电动工具、五金交电、汽车配件、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办公设备、健身器材、计算机软、硬件、服装、工艺礼品、厨卫用品、酒店用品的销售,投资管理,商务信息咨询,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山与海项目

  股东情况:王征义持有其50%股权,福州柏瑞建材有限公司持有其50%股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79. 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2.53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升龙”)合作开发福州海西金融大厦,分别持有项目公司福建金融国际中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金融国际”)51%及49%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福建金融国际拟按双方权益比例向双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上海升龙预计由项目公司福建金融国际调拨不超过人民币2.53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8月 31 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1988号1幢-1047

  法定代表人:林亿

  注册资本:60,000万元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海西金融大厦

  股东情况:林亿持有其97%股权,刘榕持有其3%股权。公司与上述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80. 福建盼盼投资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2.56亿元项目富余资金(晋江愉景湾项目)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福建盼盼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盼盼”)合作开发晋江愉景湾,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泉州阳光城晋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阳光城”)60%和40%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泉州阳光城拟按双方权益比例向双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福建盼盼预计由项目公泉州阳光城新增调拨不超过人民币2.56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建盼盼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9月 26 日

  注册地址:晋江市安海镇前蔡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蔡金垵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对房地产业、金融业、制造业、餐饮业、酒店业、采矿业的投资。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晋江愉景湾

  股东情况:蔡文良持有其10%的股权,蔡金垵持有其90%的股权。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65,435.74万元,负债总额为155,177.67万元,净资产为10,258.07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1,739.41万元,净利润396.51万元。暂无该公司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81. 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5.04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厦门)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83. 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厦门翡丽海岸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福建华鑫通国际旅游业有限公司50%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福建华鑫通国际旅游业有限公司拟按双方权益比例向双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83. 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计由项目公司新增调拨不超过人民币2.56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9年12月 2 日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杨路707号506室

  法定代表人:刘波

  注册资本:14,318万元

  经营范围:资控股及管理,资产管理,企业兼并及经营,设备租赁,信息咨询服务,组织展览展销活动,国内贸易(上述项目除专项规定),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凭资质证书),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厦门翡丽海岸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82. 厦门振建贸易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1.37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厦门)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厦门振建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振建”)、泉州市富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厦门福三商贸有限公司、厦门永润楷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漳州港丽景湾,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漳州市富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富山”)50%和7.5%、20%、7.5%、15%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漳州富山拟按各方权益比例向各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厦门振建预计由项目公司调拨不超过人民币1.37亿元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厦门振建贸易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4月25日

  注册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90号立信广场2303室D区

  法定代表人:陈文松

  注册资本:100万元

  经营范围:纺织品、针织品及原料批发;服装批发;鞋帽批发;厨房、卫生间用具及日用杂货批发;灯具、装饰物品批发;文具用品批发;其他文化用品批发;体育用品及器材批发(不含弩);建材批发;五金产品批发;电气设备批发;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通讯及广播电视设备批发;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汽车零配件批发;其他未列明批发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经营项目);纺织品及针织品零售;服装零售;鞋帽零售;化妆品及卫生用品零售;钟表、眼镜零售;箱、包零售;厨房用具及日用杂品零售;文具用品零售;珠宝首饰零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不含文物、象牙及其制品);其他文化用品零售;五金零售;其他室内装饰材料零售;其他未列明零售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商务信息咨询;社会经济咨询(不含金融业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咨询(不含教育培训及出国留学中介、咨询等须经许可审批的项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集成电路设计;动画、漫画设计、制作;其他未列明信息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其他未列明专业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事项);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漳州港丽景湾

  股东情况:陈晋琳持有其98%的股权,陈文松持有其2%的股权。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056.41万元,负债总额为 3,008.01万元,净资产为48.41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6.20万元。暂无该公司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83. 厦门福三商贸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1.37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厦门)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 陈建德、泉州市富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厦门福三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福三商贸”)、厦门永润楷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漳州港丽景湾,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漳州市富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富山”)50%和7.5%、20%、7.5%、15%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漳州富山拟按各方权益比例向各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厦门福三商贸预计由项目公司调拨不超过人民币1.37亿元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厦门福三商贸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6月2 日

  注册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90号立信广场2303室D区

  法定代表人:林阿凤

  注册资本:10万元

  经营范围:化妆品及卫生用品批发;厨房、卫生间用具及日用杂货批发;其他家庭用品批发;首饰、工艺品及收藏品批发(不含文物);其他文化用品批发;建材批发;五金产品批发;电气设备批发;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其他未列明批发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经营项目);化妆品及卫生用品零售;厨房用具及日用杂品零售;其他日用品零售;珠宝首饰零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不含文物);其他文化用品零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零售;其他电子产品零售;五金零售;陶瓷、石材装饰材料零售;其他室内装饰材料零售;卫生洁具零售。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漳州港丽景湾

  股东情况:林阿凤持有其90%的股权,谢阿明持有其10%的股权。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926.72万元,负债总额为 2,920.14万元,净资产为6.57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3.43万元。暂无该公司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84. 厦门永润楷实业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2.73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厦门)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 陈建德、泉州市富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厦门福三商贸有限公司、厦门永润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永润楷实业”)合作开发漳州港丽景湾,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漳州市富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富山”)50%和7.5%、20%、7.5%、15%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漳州富山拟按各方权益比例向各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厦门永润楷实业预计由项目公司调拨不超过人民币2.73亿元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厦门永润楷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6年7月 19 日

  注册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洪文七里82号之一1202室

  法定代表人:陈贤惠

  注册资本:100万元

  经营范围: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其他未列明企业管理服务(不含须经审批许可的项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不含评估)。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漳州港丽景湾

  股东情况:张一平持有其2%的股权,陈锦山持有其98%的股权。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5,659.08万元,负债总额为 4,767.79万元,净资产为891.29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3,933.11万元,净利润18.34万元。暂无该公司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85. 泉州市富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3.64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厦门)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陈建德、泉州市富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富山”)、厦门福三商贸有限公司、厦门永润楷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漳州港丽景湾,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漳州市富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富山”)50%和7.5%、20%、7.5%、15%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漳州富山拟按各方权益比例向各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泉州富山预计由项目公司调拨不超过人民币3.64亿元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泉州市富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年1月 18 日

  注册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湖景苑B幢1504室

  法定代表人:陈锦山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销售:建筑材料。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漳州港丽景湾

  股东情况:张一平持有其2%的股权,陈锦山持有其98%的股权。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197.12万元,负债总额为 2,341.77万元,净资产为-144.65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1,286.99万元,净利润472.56万元。暂无该公司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86. 南昌华一科技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1.70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达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南昌华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一科技”)合作开发江西景德镇昌南新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景德镇裕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德镇裕光”)60%与40%的权益,目前项目分期开发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景德镇裕光拟按权益比例向双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华一科技预计由项目公司景德镇裕光调拨不超过人民币1.70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昌华一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6年9月21日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莲塘镇溪南路68号

  法定代表人:张水平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国内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江西景德镇昌南新项目

  股东情况:张水平持有其100%股权。公司与张水平不存在关联关系。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19 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8,100.58万元,负债总额为16,117.09万元,净资产为1,983.49万元,2019 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1.59万元。暂无该公司2020年、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

  87. 福建盼盼投资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3.17亿元项目富余资金(晋江丽景湾项目)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融锦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福建盼盼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盼盼”)、福建百宏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晋江丽景湾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泉州阳光城晋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晋泰”)34%和33%、33%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泉州晋泰拟按双方权益比例向双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福建盼盼预计由项目公司泉州晋泰调拨不超过人民币3.17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建盼盼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9月 26 日

  注册地址:晋江市安海镇前蔡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蔡金垵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对房地产业、金融业、制造业、餐饮业、酒店业、采矿业的投资。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晋江丽景湾项目

  股东情况:蔡文良持有其10%的股权,蔡金垵持有其90%的股权。公司与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65,435.74万元,负债总额为155,177.67万元,净资产为10,258.07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1,739.41万元,净利润396.51万元。暂无该公司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88. 福建百宏投资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2.86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融锦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福建盼盼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百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百宏”)合作开发晋江丽景湾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泉州阳光城晋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晋泰”)34%和33%、33%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泉州晋泰拟按双方权益比例向双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福建百宏预计由项目公司泉州晋泰调拨不超过人民币2.4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建百宏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年3月12日

  注册地址:晋江市世纪大道福璟花园别墅F33#-F33

  法定代表人:吴仲钦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对证券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纺织业、化纤业、交通能源业、电子信息业进行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晋江丽景湾项目

  股东情况:吴仲钦持有其100%股权。公司与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暂无该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89. 江苏悦丽房地产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4.94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慈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江苏悦丽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悦丽”)合作开发太仓翡丽云邸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太仓彤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彤光”)60%及40%的权益。目前项目建设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太仓彤光拟按双方权益比例向双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江苏悦丽预计由项目公司太仓彤光调拨不超过人民币4.94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悦丽房地产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2月 20 日

  注册地址:江阴市长庆路284号

  法定代表人:王列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地产经纪;物业服务;展示展览服务;水利水电工程、机电设备工程、土木工程、油漆工程、钢结构工程、防水保温工程、钣金工程、架线工程、焊接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建筑工程、地基和基础建设工程、土石方工程的施工;脚手架搭建;建材、五金产品、日用品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太仓翡丽云邸项目

  股东情况:江苏锦时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50,682.96万元,负债总额为46,725.84万元,净资产为3,957.12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334.13万元,净利润43,822.26万元。暂无该公司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90. 上海桂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8.50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房地产(广州)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桂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项目公司广州阳光城吉如玖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吉如玖”),分别持有其51%及49%股权。因储备项目落地中,项目公司广州吉如玖拟按双方权益比例向双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上海桂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预计由广州吉如玖调拨不超过人民币8.50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桂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4年8月12 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豪路8、10、12号9幢257室

  法定代表人:魏明光

  注册资本:100万元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建筑材料、金属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的销售。

  股东情况:魏明光持有其50%股权,卞瑾持有其50%股权。公司与上述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暂无该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91. 浙江元垄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5.14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上海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浙江元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元垄”)合作开发柯桥璞悦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平台公司上海光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50%的权益,目前项目开发及销售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项目拟按权益比例向各合作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浙江元垄预计由项目调拨不超过人民币5.14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元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0年1月11日

  注册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桥鉴湖路百福园

  法定代表人:陈雅文

  注册资本:8,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柯桥璞悦项目

  股东情况:绍兴和诚化纤有限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绍兴柯桥永泰大厦有限公司持有其40%的股权。公司与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16,003.86万元,负债总额为434,602.56万元,净资产为-18,598.70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671.14万元,净利润3,662.44万元。暂无该公司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92. 上海招商置业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2.60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光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招商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招商置业”)合作开发上海奉贤肖塘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平台公司绍兴光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和49%的权益,目前项目开发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项目拟按权益比例向各合作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上海招商置业预计由项目调拨不超过人民币2.60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招商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4月28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潘泾路4333弄217号101室

  法定代表人:吕斌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等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上海奉贤肖塘项目

  股东情况: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10%的股权。公司与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暂无该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93. 卓越置业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4.89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上海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置业”)合作开发苏锡通35地块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南通光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光卓”)51%和49%的权益,目前项目开发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项目公司南通光卓拟按权益比例向各合作方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卓越置业预计由项目公司南通光卓调拨不超过人民币4.89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6年6月21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皇岗商务中心1号楼6501

  法定代表人:李华

  注册资本:116,500万港元

  经营范围: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不含限制项目)等。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苏锡通35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卓越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公司与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暂无该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94. 杭州富阳山水置业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3.29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100%权益子公司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杭州富阳山水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阳山水”)及浙江富阳诚建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杭州悦江府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杭州富阳利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阳利光”,为公司控股子公司)60%、20%与20%的股权,项目建设及销售情况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根据经营发展需要,项目公司富阳利光拟按股权比例向股东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富阳山水预计由项目公司富阳利光调拨不超过人民币3.29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富阳山水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0年7月19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鹿山街道依江路376号

  法定代表人:凌士良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贰级);建筑材料(除沙石)批发,零售。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杭州悦江府项目

  股东情况:凌士良持有其89%股权,何文强持有其11%股权。公司与以上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08,139.20万元,负债总额为192,329.37万元,净资产为15,809.84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1,450.20万元,净利润4,280.31万元。暂无该公司2021年财务指标。

  95. 浙江富阳诚建房地产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3.17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杭州富阳山水置业有限公司及浙江富阳诚建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阳诚建”)合作开发杭州悦江府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杭州富阳利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阳利光”,为公司控股子公司)60%、20%与20%的股权,项目建设及销售情况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根据经营发展需要,项目公司富阳利光拟按股权比例向股东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富阳诚建预计由项目公司富阳利光调拨不超过人民币3.17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富阳诚建房地产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1年4月18日

  注册地址:杭州富阳区富春街道金桥北路121号

  法定代表人:邵国梁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专营二级)。 销售:建筑材料、建筑五金、化工原料(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室内外装饰、技术咨询服务(除中介)、物业管理服务。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杭州悦江府项目

  股东情况:邵国梁持有其95%股权,倪建锋持有其5%股权。公司与以上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6,439.64万元,负债总额为25,906.42万元,净资产为10,533.23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3,149.42万元,净利润8,306.09万元。暂无该公司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

  96. 浙江德业投资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2.80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浙江德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德业”)合作开发杭州上林湖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浙江上林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上林湖”,为公司控股子公司)70%与30%的股权比例,项目建设及销售情况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根据经营发展需要,项目公司浙江上林湖拟按股权比例向公司及浙江德业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浙江德业预计由项目公司浙江上林湖调拨不超过人民币2.80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德业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3年1月9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二路116号

  法定代表人:夏惟勤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开发、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不含证券、期货),建筑装饰材料、金属材料、纸张、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日用百货、办公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件、硬件、汽车配件、机电设备、通信设备的销售,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杭州上林湖项目

  股东情况:夏惟勤持有其78%的股权,夏志勤持有其22%的股权。公司与以上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19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6,676.69万元,负债总额为5,232.74万元,净资产为11,443.95万元,2019 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83.47万元。暂无该公司2020年级2021年主要财务指标。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97. 杭州金地自在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预计调拨不超过2.88亿元项目富余资金

  (1)调拨富余资金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杭州金地自在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地自在城”)、德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锦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杭州海德公园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浙江金澳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金澳”,为公司控股子公司)30%、24%、23%与23%的权益比例,项目建设及销售情况正常。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根据经营发展需要,项目公司浙江金澳拟按权益比例向各方股东提供同等条件的资金调回,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他股东的流动资金。因此,金地自在城预计由项目公司浙江金澳调拨不超过人民币2.88亿元的富余资金。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金地自在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8年5月8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厚仁路150号549室

  法定代表人:李伟

  注册资本:272,7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实业投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户理财等金融服务),物业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下转B988版)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