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6
债券代码:128138 债券简称:侨银转债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约4760万元
江西省南昌高新区部分道路清扫保洁及绿化管养项目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2022-05-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标南昌高新区部分道路清扫保洁及绿化管养项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南昌高新区部分道路清扫保洁及绿化管养项目;

  2.采购人: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保障中心;

  3.采购代理:江西首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47,600,000.01元;

  5.服务时间:3年,本项目合同采取一年一签的方式;

  6.服务范围:南昌高新区紫阳大道、昌东大道、艾溪湖北路等道路范围内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绿化管养、果壳箱维护、公厕保洁等。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中标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且合同的履行存在一定周期,在实际履行过程中如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合同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2-05-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