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301 股票简称:东方盛虹 公告编号:2022-079
债券代码:127030 债券简称:盛虹转债
债券代码:114578 债券简称:19盛虹G1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16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投产的公告

2022-05-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虹炼化”)在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投资建设“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16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以下简称“炼化项目”)日前相关装置已具备投料开车条件,盛虹炼化常减压蒸馏装置一次开车成功,经检测,所产汽油、煤油、柴油、蜡油等馏份均符合产品质量标准。

  炼化项目顺利投料开车,一方面标志着公司构建完成了“原油炼化-PX/乙二醇-PTA-聚酯-化纤”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格局,将进一步有利于降低产业链的生产成本,较大的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另一方面将有利于公司加快实施“1+N”的发展战略,全面推进战略新兴产业转型,形成核心原料平台+新能源、新材料等多元化产业链的“一体化”业务格局,实现跨越式发展。

  公司将全力保障并推进炼化项目后续各项工作,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2-05-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