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02 证券简称:洪汇新材 公告编号:2022-035

无锡洪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5-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无锡洪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洪汇(海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汇(海南)”)增资2,1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洪汇(海南)注册资本由900万元增加至3,000万元。

  近日,公司收到了洪汇(海南)的通知,洪汇(海南)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内容如下:

  ■

  除上述变更外,营业执照其他内容无变化。

  特此公告。

  

  无锡洪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22-05-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