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分公司的撤销公告

2022-05-16 来源: 作者:

  尊敬的投资者: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22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营业网点调整的议案》,同意撤销深圳福田分公司。现根据决议要求,我公司决定将于2022年6月20日撤销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分公司。为保障您证券交易、资金划转的正常进行,我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妥善安排,现公告如下:

  一、2022年6月20日位于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福中社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B1713、1715的深圳福田分公司营业场所将予以关闭并停止营业。深圳福田分公司的客户将整体转移至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分公司。自2022年6月20日起,您将直接转变为深圳南山分公司的客户,由该分公司为您提供后续服务。您的客户账号保持不变,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不变,您原先使用的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交易软件等保持不变,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二、如果您不同意转移为深圳南山分公司的客户,请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日内,由您本人联系深圳福田分公司办理账户相关注销手续。

  三、如果您逾期未办理销户及撤销指定、转托管手续,我公司视同您同意整体转移为深圳南山分公司客户,日后您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该分公司办理相关业务。

  四、整体转移后,您与深圳福田分公司签订的协议与服务将由深圳南山分公司承继。

  五、如您对深圳福田分公司撤销及客户转移有任何疑问,可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一)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客服热线:95360。

  (二)深圳福田分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福中社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B1713、1715;咨询电话:0755-83829860。

  (三)深圳南山分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蔚蓝海岸社区中心路3333号中铁南方总部大厦1408;咨询电话:0755-33201805。

  感谢您对我公司及下辖营业网点的一贯支持与厚爱,由于营业网点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2-05-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