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2-028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2年5月5日召开的公司董事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00在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召开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并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最大程度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为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方式调整为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不变,仍为2022 年5 月18日,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均可选择通讯方式参会,参加通讯方式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仍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对本次大会审议的议案进行投票。

  公司取消本次股东大会现场登记。拟通过通讯方式参与会议的股东,须在原定会议登记时间(2022 年 5 月 24 日9:00一15:00)点击以下链接https://bm.p5w.net/questionnaire/detail/48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

  ■

  登记以通讯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须提供与现场会议登记要求一致的文件,完成登记和身份验证的股东将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18时之前收到“关于如何参加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视频会议的指引”的邮件或短信。请获得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做好保密工作,请勿向他人分享该信息。

  未在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通过通讯方式接入本次股东大会, 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行使投票权利。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于 2022 年5 月 6 日披露的《公司关于召开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6)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