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
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300071 证券简称:华谊嘉信 公告编号:2022-184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

  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及相关公告、文件将于2022年5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的披露事项不代表审批机关对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批准,预案所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及有关审批机关的审核批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