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873 证券简称:海晨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1

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以下简称“预案”)及相关文件同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该预案所述事项并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批准或核准。该预案所述本次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