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莞证券德益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
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开通产品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从2022年5月26日起,开通本公司旗下东莞证券德益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产品代码970038,以下简称“本集合计划”)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指投资人通过有关销售机构提出申请,约定每期申购日、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人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受理集合计划申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

  一、适用销售机构

  (一)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769)95328

  公司网站: www.dgzq.com.cn

  (二)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188-8

  公司网站:www.fund123.cn

  (三)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1818-188

  公司网站:www.1234567.com.cn

  二、其他说明事项

  (一)投资者在本公司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不额外收取手续费用,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与本集合计划日常申购费率相同,定期定额投资起点金额与日常申购一致;其他销售机构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及费用优惠情况以各其他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敬请投资者留意各销售机构的相关公告。

  (二)投资者欲了解本集合计划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集合计划的资产管理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三、风险提示

  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承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本集合计划财产,但不保证投资本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集合计划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根据所持有的本集合计划份额享受收益,同时承担相应的投资风险。投资者在投资本集合计划之前,请仔细阅读本集合计划的招募说明书(更新)和资产管理合同等信息披露文件,全面认识本集合计划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