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6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9日以专人送达、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5月23日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6名,参会董事6名,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陆宏达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表决结果:六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因经营周转需要,同意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四支行申请授信,融资金额3亿元,用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开立国内信用证、开立非融资性保函,融资期限一年。最终业务品种、期限及金额以银行审批为准。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7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

  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控股股东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度德普”)关于本公司股票的减持计划告知函:

  智度德普持有公司股份349,491,823股,占公司总股本27.38%,计划在本公告披露后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530,13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持股情况:截至2022年5月23日,智度德普持有公司股份349,491,8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38%。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拟减持原因:资金安排需要。

  2、拟减持股份来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

  3、拟减持数量及比例: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5,530,13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计划减持期间内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减持股份数量作相应调整。

  4、拟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5、拟减持期间:本减持计划披露后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

  6、拟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智度德普将根据自身资金安排需要及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实施后续减持计划,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智度德普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智度德普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的情况。拟减持事项不存在违反相关意向、承诺的情形。

  4、智度德普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减持股份,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智度德普出具的《关于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