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61 证券简称:拓维信息 公告编号:2022-039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中标2022-2024年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服务项目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接到全资孙公司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云天科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海云天科技为“2022-2024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服务项目”的中标联合体之一。

  一、采购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名称:司法部政府采购办公室

  2、项目名称:2022-2024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服务

  3、中标金额:每人每卷18.56元

  4、采购代理机构: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5、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6、中标内容: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技术服务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系统(以下简称“计算机化考试系统”)全部子系统的运维、升级、云部署。计算机化考试系统全部子系统包括机考系统、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视障考生答题系统、题库系统、答题模拟系统、评阅卷系统等。

  7、中标情况:根据本项目的资格要求,为落实国家对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本项目合同中由小微企业承接服务的金额,应占合同总额不少于30%,海云天科技与北京信诺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小微企业)联合体确定为项目的中标人,其中海云天科技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2022-2024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服务(以下简称“国家法律考试服务项目”)系海云天科技2018年以来第三次中标该项目。2018年,海云天科技通过该项目实现销售收入5905万元(包括由省、市司法厅局支付的机位费和监考费);2019-2021年,海云天科技通过该项目实现销售收入22988万元(包括由省、市司法厅局支付的法考标准化基地建设、法考的机位费和监考费);本次中标预计将为海云天科技未来三年带来约2亿元的销售收入(包括分省的机位费和监考费等),将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云天科技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与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打造了考试全流程在线网络化、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能考试系统,每年交付全国性大规模机考项目达十个以上,智能考试系统服务考生人数超过300万/年,计算机化考试科次数超过800万。本次中标充分体现了市场对海云天科技实施高利害、大规模、全国性计算机考试服务综合能力的信任及肯定,进一步巩固了海云天科技在国内计算机化考试等资格考试应用领域的领先地位,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三、风险提示

  海云天科技目前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分省的机位费和监考费由各省市区司法厅局自行负责采购,存在合作和收入的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 5 月 24 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