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集团 公告编号:2022–029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21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在2022年5月2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董事会及管理层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共同对其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鉴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需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同时部分内容需中介机构发表核查意见,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回复工作。

  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于2022年5月31日前回复2021年年报问询函。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