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432 证券简称:富临精工 公告编号:2022-035

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

  已获2022年5月18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1、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

  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09,960,144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不送红股,不派发现金股利。

  如在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布后至实施前,若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公司将根据实施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按照“现金分红比例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比例固定不变”的原则,相应调整利润分配总额和转增股本总数。

  2、公司自分配方案披露至实施期间公司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3、本次实施的权益分派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分配方案一致。

  4、本次实施的权益分派距离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时间未超过两个月。

  二、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09,960,144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1,214,940,216股。

  三、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2022年5月31日。

  四、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22年5月30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权益分派方法

  本次所送(转)股于2022年5月31日直接记入股东证券账户。在送(转)股过程中产生的不足1 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由大到小排序依次向股东派发1 股(若尾数相同时则在尾数相同者中由系统随机排序派发),直至实际送(转)股总数与本次送(转)股总数一致。

  六、本次所送(转)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2022年5月31日。

  七、股份变动情况表

  ■

  注:上表数据以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最终登记结果为准。

  八、相关参数调整

  1、本次实施送(转)股后,按新股本1,214,940,216股摊薄计算(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含2022年3月23日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新增股份66,577,896股)的2021年年度的每股净收益为0.3285元。

  2、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涉及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数量、授予价格及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的回购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实施调整程序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九、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凤凰中路37号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

  咨询联系人:徐华崴

  咨询电话:0816-6800673

  传真电话:0816-6800655

  十、备查文件

  1、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确认有关转增股本具体时间安排的文件。

  特此公告。

  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