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828 证券简称:贝肯能源 公告编号:2022-039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增加、变更或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上午11: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5月2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 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陈平贵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会议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17名,代表股份数67,512,22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5902%,其中: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3人,代表股份66,529,66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1014%。

  通过网络和交易系统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982,5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889%。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出席现场股东会议以及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人数为9人,代表股份14,889,9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4084%。

  (三)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季亚丽律师、周存军律师列席并见证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本议案采用了累积投票制。

  选举陈东先生、吴云义先生、蒋莉女士、王忠军先生、杨凡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该议案股东吴云义、蒋莉回避表决。表决结果:

  1.01 选举陈东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58,984,540股,占出席会议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7.3687%。 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3,907,402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3.4012%。

  该议案获得通过。

  1.02 选举吴云义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58,984,542股,占出席会议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7.3687%。 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3,907,404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3.4012%。

  该议案获得通过。

  1.03 选举蒋莉女士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58,984,542股,占出席会议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7.3687%。 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3,907,404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3.4012%。

  该议案获得通过。

  1.04 选举王忠军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58,984,540股,占出席会议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7.3687%。 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3,907,402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3.4012%。

  该议案获得通过。

  1.05 选举杨凡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58,984,54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87.3687%。 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3,907,402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3.4012%。

  该议案获得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本议案采用了累积投票制。

  选举杨庆理先生、刘春秀女士、李尧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表决结果:

  2. 01 选举杨庆理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66,529,66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8.5446%。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3,907,406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3.4012%。

  该议案获得通过。

  2.02 选举刘春秀女士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66,529,66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8.5446%。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3,907,406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3.4012%。

  该议案获得通过。

  2.03 选举李尧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66,529,66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8.5446%。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3,907,406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3.4012%。

  该议案获得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本议案采用了累积投票制。

  选举张志强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该议案股东张志强回避表决。表决结果:

  3.01 选举张志强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同意股份数63,134,667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3.5159%。 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3,907,404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3.4012%。

  该议案获得通过。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6,529,66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8.5446%;反对969,86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4366%;弃权12,7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188%。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3,907,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3.4012%;反对969,86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6.5135%;弃权12,7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853%。

  本提案为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季亚丽、周存军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主持人及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以及形成的会议决议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2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2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002828 证券简称:贝肯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0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6日以邮件及通讯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经全体董事同意,会议于2022年5月23日下午15:4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本次会议由过半数董事推举董事陈东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已成立,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全体董事一致选举陈东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陈东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平贵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任期三年,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陈平贵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全体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第五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的委员及主任委员,具体组成情况如下:

  1)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候选人:陈东先生、杨庆理先生、李尧先生、王忠军先生,其中陈东先生为主任委员;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候选人:刘春秀女士、蒋莉女士、李尧先生,其中刘春秀女士为主任委员;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候选人:杨庆理先生、杨凡先生、李尧先生,其中杨庆理先生为主任委员;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候选人:李尧先生、吴云义先生、杨庆理先生,其中李尧先生为主任委员。

  以上人员任期三年,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东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陈东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杜洪凌先生为高级副总裁兼安全总监,聘任邓冬红先生为高级副总裁兼总工程师,聘任王忠军先生为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聘任杨凡先生为副总裁,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蒋莉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蒋莉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蒋莉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并征询董事意见,拟聘任郝占雷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郝占雷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郝占雷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8、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谢亮先生为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谢亮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附件:

  陈东:男,198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08年9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8年9月至2011年2月,任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主管;2011年3月至2018年4月,任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能源/制造投资领域董事总经理(MD);2018年12月至2022年3月,任宁波贝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3月至今,任贝肯能源执行总裁;2021年5月至今,任贝肯能源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日,陈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陈东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陈平贵:男,1962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9年6月至1995年8月任新疆石油管理局钻井公司泥浆技术服务公司化验室副主任、主任、公司经理,1995年9月至2010年2月任贝肯工业总经理。2009年11月至今任贝肯能源董事长,2013年5月至今任贝肯能源总裁。

  截止本公告日,陈平贵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2,895,000股,占比16.37%,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蒋莉女士系陈平贵先生之弟媳,除上述关系外,陈平贵先生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陈平贵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吴云义:男,1959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专学历,工程师。1993年3月至1999年1月,任塔林实业开发总公司鸿达分公司经理;1999年1月至2010年2月,任贝肯工业副总经理;2009年11月至2014年11月,任贝肯能源副总经理;2014年11月至2015年11月,任贝肯能源副董事长;2009年11月至今任贝肯能源董事。

  截止本公告日,吴云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089,000股,占比3.03%,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吴云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蒋 莉 :女,197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11月至2014年12月,任贝肯能源财务部主任;2015年1月至2017年3月,任贝肯能源总经理助理;2017年3月3日至今,任贝肯能源财务总监。

  截止本公告日,蒋莉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456,125股,占比0.72%,蒋莉女士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平贵之弟媳,与其他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蒋莉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王忠军:男,198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09年6月,毕业于长江大学会计专业。2015年1月至2018年1月,任贝肯能源财务管理部经理;2018年2月至2018年11月,任贝肯能源国际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2月至今,任贝肯能源总裁助理、国际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王忠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王忠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杨凡:男,1981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03年6月,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获机械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2003年12月至2011年5月,任美国雪姆(Schramm)公司驻中国代表处技术部经理(2010年6月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11年6月至2014年5月,任格瑞克(郑州)煤层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6月至2021年12月,任北京中能万祺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20年7月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资源产业经济专业博士学位);2021年12月至今,任贝肯能源新疆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杨凡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杨凡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杨庆理:男,195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油气井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石油工程作业技术、业务及管理拥有逾三十五年经验。曾任长庆油田技术员,钻井公司主管技术和生产运营的副经理,钻井公司经理,长庆石油勘探局局长助理,勘探局副局长、党委书记,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市场管理部主任、工程技术与市场部主任,中国石油工程技术分公司总经理。2015年2月退休。2015年8月至今任海隆控股(01623.HK)非执行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杨庆理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杨庆理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刘春秀:女,1971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1993年7月至1998年5月,任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经管员;1998年6月至2000年12月,任新疆油田经贸企业集团会计;2001年1月至2010年7月,任克拉玛依市准噶尔税务师事务所会计;2010年8月至2015年7月,任新疆驰远天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项目经理;2015年8月至2018年12月,任新疆中孚益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项目经理;2019年1月至今,任新疆驰远天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项目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刘春秀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刘春秀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李尧:男,1985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10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获物理学硕士学位。2011年7月至2014年1月,任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2014年2月至2015年4月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2015年5月至2019年7月,任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9月至今,任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李尧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李尧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杜洪凌:男,1973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96年6月毕业于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地质专业;1996年7月至2007年4月在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从事油气田开发研究工作;2007年4月至2018年10月在新疆油田公司开发公司从事油气产能建设工作,历任项目部经理、总地质师;2019年1月至2021年3月任贝肯能源研究院院长;2021年3月至今任贝肯能源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日,杜洪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杜洪凌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邓冬红:男,1966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历任江汉油田钻井公司钻井队技术员、钻井队长、项目部副经理、钻井工艺研究所副所长、技术发展部主任、副总工程师等职务;2014年7月至今历任贝肯能源钻井项目部经理、安全总监、技术总监、副总经理、西南油服项目部经理、西南油服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助理等职务;2021年3月至今任贝肯能源总工程师。

  截至本公告日,邓冬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邓冬红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郝占雷:男,1990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13年7月毕业于辽宁大学,本科学历。2013年7月至2016年4月,任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大北关街营业部投资顾问;2016年4月至2018年4月,任北京达美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4月至2021年4月,任华安鑫创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21年5月至今任贝肯能源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本公告日,郝占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郝占雷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谢亮:男,1987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8年7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取得会计学学士学位。2008年至2015年7月,先后就职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任职经理;2015年8月至2017年11月,就职于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职风控经理;2017年12月至2019年10月,先后就职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任职高级投资经理;中启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任职风控副总监;2019年11月至2021年3月,就职于锦泉元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鹏博士大数据有限公司,分别担任高级风控经理和财务副总监职务;2021年4月至今,任贝肯能源内部审计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日,谢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谢亮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828 证券简称:贝肯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1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6日以邮件及通讯方式向公司监事发出。经全体监事同意,会议于2022年5月23日下午17: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过半数监事推举监事张志强先生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已成立,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全体监事一致选举张志强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与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张志强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5月23日

  附件:

  张志强:男,1965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97年到1999年,任贝肯工业销售部主任;2000年至2010年2月,任贝肯工业总经理助理;2010年3月至2015年2月,任贝肯能源总经理助理;2015年2月至今任贝肯能源监事、监事会主席。

  截止本公告日,张志强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395,000股,占比1.69%,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张志强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828 证券简称:贝肯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2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

  内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内审负责人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陈东先生、吴云义先生、蒋莉女士、王忠军先生、杨凡先生、杨庆理先生、刘春秀女士、李尧先生。其中,陈东先生为董事长,杨庆理先生、刘春秀女士、李尧先生为独立董事。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自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人数未低于公司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张志强先生、马蕊女士、丰硕先生。其中,张志强先生为监事会主席,马蕊女士、丰硕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 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未低于三分之一。公司监事会中不存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二、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情况

  1、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候选人:陈东先生、杨庆理先生、李尧先生、王忠军先生,其中陈东先生为主任委员;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候选人:刘春秀女士、蒋莉女士、李尧先生,其中刘春秀女士为主任委员;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候选人:杨庆理先生、杨凡先生、李尧先生,其中杨庆理先生为主任委员;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候选人:李尧先生、吴云义先生、杨庆理先生,其中李尧先生为主任委员。

  以上人员任期三年,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三、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内审负责人情况

  总裁:陈东先生

  高级副总裁兼安全总监:杜洪凌先生

  高级副总裁兼总工程师:邓冬红先生

  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王忠军先生

  副总裁:杨凡先生

  董事会秘书:蒋莉女士(办公电话:0990-6918160;传真:0990-6918160;电子邮箱:jiangli@beiken.com)

  证券事务代表:郝占雷先生(办公电话:0990-6918160;传真:0990-6918160;电子邮箱:haozhanlei@beiken.com)

  内审负责人:谢亮先生

  上述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内审负责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最高人民法院官网查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时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蒋莉女士、郝占雷先生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三、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离任情况

  因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兼总裁陈平贵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不再担任总裁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平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2,895,000股,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陈平贵先生届满离任后,其股份变动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交易所业务规则规定。

  因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景民先生、戴美琼女士、李青山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成景民先生不再担任执行总裁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成景民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2,400股,戴美琼女士持有公司股份3,651,000股,李青山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090,438股,以上人员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成景民先生、戴美琼女士、李青山先生届满离任后,其股份变动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交易所业务规则规定。

  因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吕福苏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吕福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不存在应当履行的股份锁定承诺。

  因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刘昕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昕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923,300股,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刘昕女士届满离任后,其股份变动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交易所业务规则规定。

  特此公告。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附件:

  陈东:男,198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08年9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8年9月至2011年2月,任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主管;2011年3月至2018年4月,任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能源/制造投资领域董事总经理(MD);2018年12月至2022年3月,任宁波贝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3月至今,任贝肯能源执行总裁;2021年5月至今,任贝肯能源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日,陈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陈东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吴云义:男,1959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专学历,工程师。1993年3月至1999年1月,任塔林实业开发总公司鸿达分公司经理;1999年1月至2010年2月,任贝肯工业副总经理;2009年11月至2014年11月,任贝肯能源副总经理;2014年11月至2015年11月,任贝肯能源副董事长;2009年11月至今任贝肯能源董事。

  截止本公告日,吴云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089,000股,占比3.03%,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吴云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蒋 莉 :女,197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11月至2014年12月,任贝肯能源财务部主任;2015年1月至2017年3月,任贝肯能源总经理助理;2017年3月3日至今,任贝肯能源财务总监。

  截止本公告日,蒋莉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456,125股,占比0.72%,蒋莉女士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平贵之弟媳,与其他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蒋莉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王忠军:男,198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09年6月,毕业于长江大学会计专业。2015年1月至2018年1月,任贝肯能源财务管理部经理;2018年2月至2018年11月,任贝肯能源国际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2月至今,任贝肯能源总裁助理、国际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王忠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王忠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杨凡:男,1981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03年6月,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获机械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2003年12月至2011年5月,任美国雪姆(Schramm)公司驻中国代表处技术部经理(2010年6月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11年6月至2014年5月,任格瑞克(郑州)煤层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6月至2021年12月,任北京中能万祺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20年7月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资源产业经济专业博士学位);2021年12月至今,任贝肯能源新疆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杨凡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杨凡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杨庆理:男,195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油气井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石油工程作业技术、业务及管理拥有逾三十五年经验。曾任长庆油田技术员,钻井公司主管技术和生产运营的副经理,钻井公司经理,长庆石油勘探局局长助理,勘探局副局长、党委书记,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市场管理部主任、工程技术与市场部主任,中国石油工程技术分公司总经理。2015年2月退休。2015年8月至今任海隆控股(01623.HK)非执行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杨庆理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杨庆理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刘春秀:女,1971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1993年7月至1998年5月,任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经管员;1998年6月至2000年12月,任新疆油田经贸企业集团会计;2001年1月至2010年7月,任克拉玛依市准噶尔税务师事务所会计;2010年8月至2015年7月,任新疆驰远天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项目经理;2015年8月至2018年12月,任新疆中孚益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项目经理;2019年1月至今,任新疆驰远天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项目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刘春秀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刘春秀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李尧:男,1985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10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获物理学硕士学位。2011年7月至2014年1月,任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2014年2月至2015年4月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2015年5月至2019年7月,任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9月至今,任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李尧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李尧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杜洪凌:男,1973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96年6月毕业于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地质专业;1996年7月至2007年4月在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从事油气田开发研究工作;2007年4月至2018年10月在新疆油田公司开发公司从事油气产能建设工作,历任项目部经理、总地质师;2019年1月至2021年3月任贝肯能源研究院院长;2021年3月至今任贝肯能源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日,杜洪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杜洪凌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邓冬红:男,1966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历任江汉油田钻井公司钻井队技术员、钻井队长、项目部副经理、钻井工艺研究所副所长、技术发展部主任、副总工程师等职务;2014年7月至今历任贝肯能源钻井项目部经理、安全总监、技术总监、副总经理、西南油服项目部经理、西南油服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助理等职务;2021年3月至今任贝肯能源总工程师。

  截至本公告日,邓冬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邓冬红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郝占雷:男,1990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13年7月毕业于辽宁大学,本科学历。2013年7月至2016年4月,任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大北关街营业部投资顾问;2016年4月至2018年4月,任北京达美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4月至2021年4月,任华安鑫创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21年5月至今任贝肯能源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本公告日,郝占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郝占雷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谢亮:男,1987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8年7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取得会计学学士学位。2008年至2015年7月,先后就职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任职经理;2015年8月至2017年11月,就职于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职风控经理;2017年12月至2019年10月,先后就职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任职高级投资经理;中启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任职风控副总监;2019年11月至2021年3月,就职于锦泉元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鹏博士大数据有限公司,分别担任高级风控经理和财务副总监职务;2021年4月至今,任贝肯能源内部审计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日,谢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谢亮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828 证券简称:贝肯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3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第五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陈平贵先生作为公司创始人之一,历任公司总裁、董事长,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带领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为公司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平贵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陈平贵先生简历见附件。陈平贵先生作为名誉董事长非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参与公司治理。

  陈平贵先生作为公司名誉董事长,可以列席公司董事会和总经理办公会议,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继续为公司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给予指导和帮助。

  特此公告。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附件:

  陈平贵:男,1962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9年6月至1995年8月任新疆石油管理局钻井公司泥浆技术服务公司化验室副主任、主任、公司经理,1995年9月至2010年2月任贝肯工业总经理。2009年11月至今任贝肯能源董事长,2013年5月至今任贝肯能源总裁。

  截止本公告日,陈平贵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2,895,000股,占比16.37%,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蒋莉女士系陈平贵先生之弟媳,除上述关系外,陈平贵先生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或本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陈平贵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828 证券简称:贝肯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4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董事会专门委员会

  实施细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修订对照表如下:

  ■

  除上述修订条款外,《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