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737 证券简称:中自科技 公告编号:2022-017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发明专利获2021年度四川专利一等奖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四川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2021年度四川专利奖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明专利“一种尾气处理催化剂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专利号:ZL201811168858.3)”获一等奖。

  该奖项是根据《四川省专利实施与产业化奖激励办法》(川办发〔2019〕58号)的相关规定,由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省直主管部门、相关单位(机构)推荐,通过形式初审、专业评审、现场考察、评审答辩等程序,最终评定出2021年度四川专利奖拟获奖专利项目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0项、创新创业奖30项,上述拟获奖专利项目目前尚在公示期。

  该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公司自主研发与科技创新的实力,代表了公司较高 的科技技术水平与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公司将继续加强研发投入,不断增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