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增资扩股及变更注册资本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A股简称:招商银行 A股代码:600036 公告编号:2022-019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增资扩股及变更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本公司子公司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招银理财)获准增资扩股及变更注册资本的公告。近日,招银理财已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及变更注册资本有关事宜的批复》(银保监复〔2021〕920号),完成增资扩股及工商登记变更等相关法定变更手续。

  有关本次招银理财增资扩股及变更注册资本的其他情况可参见本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本公司网站(www.cmbchina.com)日期为2021年3月19日的关于引入战略投资者对招银理财增资的公告。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A股简称:招商银行 A股代码:600036 公告编号:2022-020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招商银行)于2022年5月20日发出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知,于5月23日以远程视频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应表决监事9名,实际表决监事9名,总有效表决票为9票。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王良先生离任审计结论的议案》,同意对王良先生担任招商银行副行长、常务副行长、常务副行长(主持招商银行工作)期间履职情况的离任审计结论。

  同意:9 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