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
陈烈权先生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ST冠福 编号:2022-052

  冠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

  陈烈权先生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冠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接到公司大股东陈烈权先生通知,获悉其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1、上述限售股均为高管锁定股。

  2、大股东陈烈权先生所质押的2.3亿股公司股份是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能特科技有限公司的融资提供担保,其中1.8亿股是为能特科技有限公司搬迁项目在农业发展银行的融资提供担保,0.5亿股是为能特科技有限公司新项目发展向湖北银行融资提供担保。

  三、股东股份是否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能特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良好,大股东陈烈权先生所持公司股份为全资子公司能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不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风险,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大股东陈烈权先生将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部分解除质押登记);

  特此公告。

  冠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