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人人乐 公告编号:2022-021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张政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3,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6%)的大股东张政先生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大股东张政先生《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张政

  2、持股情况:截止本公告日,张政先生直接持有公司23,6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36%。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个人财务安排;

  2、减持股份来源:协议受让股份;

  3、拟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不超过4,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4、减持期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在减持期间内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等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6、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二)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背其承诺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1、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风险:张政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情况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公司将密切关注股份减持事宜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张政先生《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