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美食 公告编号:2022一058
债券代码:128119 债券简称:龙大转债

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及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选举杨帆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日,杨帆女士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杨帆女士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杨帆女士的通知,其已按规定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前培训(线上),并取得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