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167 证券简称:炬光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9

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离职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张强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强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张强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强先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强先生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70,528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8%。张强先生将继续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所作的相关承诺。

  张强先生所负责的工作已进行妥善交接,目前公司财务部门能有效履行职责,人员稳定,各业务模块运转正常,公司财务部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财务管理制度,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张强先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张强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张强先生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