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73 证券简称:西部证券 公告编号:2022-036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西部证券投资(西安)有限公司
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部证券投资(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证券投资”)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提名推荐,黄斌先生担任西部证券投资执行董事,徐朝晖女士不再担任西部证券投资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根据《西部证券投资(西安)有限公司章程》规定,西部证券投资执行董事为法定代表人。

  近日,西部证券投资依法办理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现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信息内容公告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2MA6X4T2CX0

  名称:西部证券投资(西安)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壹拾亿元人民币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9年09月17日

  法定代表人:黄斌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凯瑞A座303-47

  经营范围:从事《证券公司证券自营投资品种清单》所列品种以外的金融产品投资(许可项目除外)、股权投资业务(许可项目除外)。(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特此公告。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