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513 证券简称:苑东生物 公告编号:2022-023

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已披露的合作投资概述

  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2年2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拟参与设立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公司拟与守正创赢(苏州)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创投”)、苏州天使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杨昊先生共同发起设立苏州守正壹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本基金”),本基金专注于大健康产业,聚焦于生物医药领域,重点投向创新药、生物药,其他可投资于医疗器械、精准医疗、医药/医疗技术服务或技术平台等大健康领域。

  二、合作投资进展情况

  目前,本基金根据首次认缴出资已完成工商注册手续,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7,750万元。按照公司、苏州创投及杨昊先生已签署的《苏州守正壹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约定,合伙企业注册资本的30%已实缴到位,其中:公司(LP)已出资7,350万元,苏州创投(GP)已出资225万元,杨昊先生(LP)已出资750万元。本基金于2022年5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备案编码:SVQ218

  基金名称:苏州守正壹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苏州鼎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2年5月20日

  本基金完成基金备案后,苏州天使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增资的形式进入有限合伙。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推进本基金后续增资等事宜,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