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鼎龙文化 公告编号:2022-039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延期回复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下发出的《关于对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2〕第244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关注函》有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2年5月2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并对外披露,同时独立董事、财务顾问、律师需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发表核查意见。

  收到《关注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对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逐项核查与回复。鉴于《关注函》中相关事项尚需进一步核查,公司预计无法在2022年5月23日前完成回复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对《关注函》延期回复。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关注函》有关问题的核查及回复工作,尽快提交相关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对此次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