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26、200726 证券简称:鲁泰A、鲁泰B 公告编号:2022-034
债券代码:127016 债券简称:鲁泰转债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度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下午15:00-16:00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公司业绩说明会系深交所系列业绩说明会“一带一路”专题活动。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深交所“互动易”平台(http://irm.cninfo.com.cn)进入“云访谈”栏目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裁刘子斌先生;公司总会计师张洪梅女士;董事会秘书、财经管理部总监张克明先生;公司独立董事周志济先生。

  为提升投资者交流的针对性,公司就本次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投资者可提前登录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进入公司本次业绩说明会页面进行提问。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公司将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敬请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