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98 证券简称:沐邦高科 公告编号:2022-069

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江西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伴行投资者,共筑高质量发展”江西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15:00至16:30。

  届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志远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韬先生、财务总监汤晓春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2021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