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43 证券简称:皖能电力 公告编号:2022-33

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已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为了让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5月31日举行2021年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时间

  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15:00-16:00

  二、召开方式

  本次业绩说明会以网络远程形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深交所“互动易”平台 “云访谈”栏目(http://irm.cninfo.com.cn) 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三、出席人员

  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管,包括总经理方世清、独立董事姚王信、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侯海晏、财务总监沈春水等(具体以当天实际参会人员为准)。

  四、公开征集问题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 2021 年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下午15:00前访问 http://irm.cninfo.com.cn,进入公司2021年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页面进行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

  特此公告。

  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