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148 证券简称:芳源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4

广东芳源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变更后的公司中文名称:广东芳源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变更后的公司英文名称:Guangdong Fangyuan New Materials Group Co., Ltd.

  ● 证券简称及证券代码不变

  广东芳源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名为“广东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22年3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4月22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将名称由“广东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芳源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经营范围条款进行调整,并对《公司章程》中的有关条款进行修订。本次公司名称变更不涉及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变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东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2)。

  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广东芳源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705739866136J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罗爱平

  注册资本:人民币511,718,000.00元

  成立日期:2002年6月7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江门市新会区古井镇临港工业园A区11号(一址多照)(一照多址)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工业工程设计服务;环保咨询服务;科技中介服务;货物进出口;许可项目:危险化学品经营(凭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许可的方式和范围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芳源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