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 :000958 证券简称 :电投产融 公告编号 :2022-038

国家电投集团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家电投集团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4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5月18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已经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并于4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使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公司将举行2021年度线上业绩说明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时间

  2022年6月1日下午15:00一17:00。

  二、业绩说明会召开方式

  本次说明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以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互动易”平台(http://irm.cninfo.com.cn),进入“云访谈”栏目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三、业绩说明会出席人员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总经理姚敏先生,副总经理杨竹策先生,董事会秘书王浩先生,证券事务代表孙娟女士。

  四、业绩说明会问题征集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投资者可访问http://irm.cninfo.com.cn,进入公司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页面进行提问。届时公司将在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