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48 证券简称:高乐股份 公告编号:2022-019

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达到1%暨实施完成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大股东兴昌塑胶五金厂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4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公司大股东兴昌塑胶五金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兴昌”)计划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47.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

  近日,公司收到股东香港兴昌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香港兴昌于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共减持公司股份9,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9924%,该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股份有关情况

  ■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香港兴昌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的情形。

  2、香港兴昌本次减持严格遵守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的情形。

  3、香港兴昌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香港兴昌本次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香港兴昌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持股变动明细。

  特此公告。

  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