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058 证券简称:赛轮轮胎 公告编号:临2022-060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2022年5月23日,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张必书先生持有公司4,800,000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16%。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因自身资金需求,拟自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00,000股公司股份,未超过其上一年末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董事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董事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是公司董事张必书先生因自身资金需求所作出的减持。在减持期间内,张必书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在上述减持计划期间,公司将督促张必书先生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